close
十月才剛在竹北的十一街水餃旁
開幕沒多久的琳達廚房私房料理
(12/3日更名為海露佳味館)
是我某個週日的晚餐地點!


窗明几淨的店內
也許是新開幕的關係
並沒有太多的客人前來用餐

但是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琳達廚房
仍然讓我對餐點的內容~很有信心喔!

價目表


道口燒雞$50
柔軟的道口燒雞
拌上輕脆的小黃瓜
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芋頭排骨湯$80


濃郁非常的芋頭排骨湯
鬆軟的芋頭已經呈現出
半融化的狀態在湯頭中
加上排骨的香氣,柔和香鮮~好喝!


炒青菜$100
大火快炒起鍋的小白菜
我覺得油下得有太多了!


韭黃鮮肉蝦仁水餃$85($8.5/個)


細滑鮮香的鮮肉跟韭黃
包入了大隻爽脆的鮮蝦仁
完全不用沾上任何的醬料
原汁原味的碩大新鮮水餃
非常的飽滿好吃喔!~大推!


黃金脆皮鍋貼$80(10粒/份)


一體成型的圓盤狀鍋貼
底部帶著薄薄的粉漿脆皮
吃起來更加的酥脆可口!


油亮金黃的長形鍋貼
趁熱食用非常的好吃
跟韭黃鮮蝦水餃相比起來
又是另一種風味!


一個要價要$8.5元的水餃
乍聽會覺得有點昂貴的感覺
可是真材實料的好吃內餡
真得讓留下非常深刻的好印象

爽朗熱情的老闆娘琳達
也在店內熱切的招呼著
每一個來店用餐的客人

其實琳達廚房
除了手工水餃以外
早就以頂級的XO干貝醬
在網路上闖出了一番名號來!

這回在竹北的美食街上
開設了這家私房廚房

聽琳達說來到這裡用餐
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水餃之外
還可以吃到現炒的菜色跟熱食

這回因為我在用餐之前
已經先吃了兩個肉包了
所以號稱美味新鮮的熱菜
就讓我下回再一探究竟囉!

至於店家的住址跟電話
我一時忘了拿張名片回家
等以後再把資料給補齊啦~

琳達廚房店家的位置
就在竹北十一街跟老皮牛肉麵之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琳達廚房私房料理
Tel:03-558-8625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97588-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