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新光三越的週年慶
在我殷殷的期盼之下
總算是登場囉!

但是最讓我期待的
並不是去搶購化粧品
而是在一整年之中
只在過年跟週年慶期間販賣的:紅豆發糕

位在新竹新光三越B1的:國賓飯店麵包坊


為了我心愛的紅豆發糕
停妥車後就直奔麵包坊
然後迅速的把架上的紅豆發糕
通通一掃而空!

紅豆發糕$60(2個/組)


又細又白的紅豆發糕
盛裝在紙杯裡面販賣
碩大又鬆軟的蜜紅豆
點綴在細緻的發糕內外


掰開細緻綿軟的發糕
口感跟一般的黑糖發糕不太一樣
吃起來反而一點類似蛋糕的感覺
但是卻少了蛋糕的甜膩感

把紅豆發糕輕輕撥開
滿手乾爽一點都不油
搭配上熱茶一起享用~好幸福呀!


國賓飯店附屬的麵包坊
除了這細白的紅豆發糕
讓我總是心心念念之外

它所販賣的蘿蔔糕跟滷牛肉
又或是巧克力大理石土司
(已停產的水果布朗尼~哀~)
還有全麥穀類大麵包,芒果奶酪等等等
都是常常被我掃盤買回家
大快朵頤的好吃商品喔!

紅豆發糕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把握到12/22的週年慶期間
趕緊去嘗嘗這限時限量發行的美味
要不然就可要等到過年的時候
才能再見它的蹤影囉!


國賓飯店麵包坊
新竹新光三越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