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到昏頭的我,
一直沒有時間來更新我的網誌~~
今天終於可以喘口氣,
寫一點心裡的話.

到今年九月
我工作就滿四年囉,
不敢相信會在同一家公司待這麼久!!

這份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成就感,
每天做的都是一些ROUTINE的工作.
吸引我的是一起工作的好同事,
大家相親相愛
一起翹班
一起出去玩
一起出去吃飯
就是這份和樂融融,
讓我捨不得離開這家底薪很低(雖然偶爾會發季獎金跟紅利)的公司.

這份悠閒,
在這兩個禮拜悄悄的發生了變化.

我跟一個有著高高鷹勾鼻的女同事發生了衝突,
發生衝突的原因很複雜,
大家都知道她是個麻煩人物
我正面跟她起了衝突
大家開玩笑的說我很勇敢
其實
我並不是勇敢
我只是不想對錯的事情低頭跟屈服
對我來說
我對事不對人,
可是
對有心人來說可不是這樣.

我開始接到一堆指責的信,
這讓我疲於奔命,

因為
我必須花出更多時間來翻陳年的信件,
為她的不實指控, 
替我自己辯護.

辛苦的蒐證,
白紙黑字讓事實證明她是錯誤的.
但是這可讓我忙翻天了.
連日本的同事都打電話來問我說
鷹勾鼻怎麼了??
以她的一知半解,然後就像上層HIGHLIGHT..
讓她們既困擾又忙碌.

上天對我真好,
就在這個時候,
我來了一個新的老闆.
是從別的部門轉來的.
以前曾經有數面之緣,
不過從來沒有想過他會是我的老板
而且現在還坐在我後面的小房間裡面啦~~

有了老板的感覺真好
不用一個人孤軍奮戰
也感謝大家
我親愛的同事們
在我忙進忙出的同時
這樣的替我擔心跟維護
我感激在心裡
謝謝你們的溫暖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