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
我都會跟歐老大一起討論著

今年最喜歡的餐廳是哪一間??
今年最喜歡去的旅行點在哪??
今年最快樂的日子是哪一天??

去年,我們倆同樣跑了不少的地方
有好玩的(美國),也有無聊的(澳門)

其中,最最讓我們喜歡的景點
就在艷陽高照,翠綠山谷中的: Sterling Vineyards@ Napa Valley


喜歡品酒的朋友們,對Napa Valley一定不陌生
這個位在舊金山北部,車程大約一小時的酒鄉


道路的兩旁,都是收割過後的葡萄園


還有一棟又一棟,造型迥異的酒莊


通常來到Napa Valley一日遊的朋友們
通常都會選個兩三家酒莊,慢慢品嘗!


這天因為我們出發的晚,加上用餐時間又拖長了點
朋友就推薦了這一家,他最喜歡的酒莊:Sterling Vineyards


開進Sterling Vineyards的道路,好美喔!


初訪Sterling Vineyards,讓我興奮莫名!!


Sterling Vineyards裡的葡萄園,同樣是收割過了!


Sterling Vineyards入口處


Napa Valley的酒莊,幾乎都是需要收費的!


未滿三十歲的朋友,購票時請先亮出ID

Sterling Vineyards購票處: $25/人


為什麼在眾多酒莊之中,選擇了這家Sterling Vineyards??
就是因為在這個酒莊裡面,有很特別的纜車可以搭乘喔!!


其實我懷疑我有懼高症,想到坐纜車,就覺得腿發軟....


坐上纜車之後,先張開眼看看低處的風景


等纜車的高度越來越高,還是閉上眼睛,皮皮銼吧!

經過了一萬年(其實大概只有三分鐘),終於抵達了酒莊....

我們順著參觀的指示跟方向,開始了今天的酒莊之旅!

一踏進酒莊,先來杯白酒,壓壓驚....


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仔細的講解著這瓶白酒的特色


啜飲著冰涼的白酒,好香甜喔!!


端著白酒,搖頭晃腦的品嚐著,再沿著指標向前走!


品酒室外一景

涼亭一景


一邊喝著酒,還可以參觀開放式的釀酒廠


釀酒的過程


熟成中的酒


堆積如山的酒桶,好壯觀喔!


品嚐了白酒之後,我們來到了戶外區

滿臉通紅,頭髮灰白的阿伯


大概是喝多了,呈現出微醺狀態


應該是一邊工作,一邊品酒吧!


端著酒杯,走到露臺上,欣賞著風景


坐在種了花花草草的露台上,曬著太陽


白色大露台下方的景致


就是這一大片宜人的翠綠!


我每一次到美國旅行的時候,都覺得美國人真是得天獨厚
看看這湛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曬在身上,也不覺得悶熱!


我們繼續沿著指標,往下一站前進


走進了室內品酒室


可以自己選擇室內座位


或是被綠蔭包圍的室外座位區

以紅酒畫上完美的句點!


今天總共品嚐了五款不同的紅,白酒!


品酒等級,一直處在幼幼班的我,覺得紅酒的澀味比較重。


我們都喜歡,香甜且充滿果香的白酒!

友人最後也沒忘記,帶瓶他最喜歡的白酒回家!


販賣部一景


好酒也要搭配好的料理....書

調理油,果醬,杯盤等商品


至於不太實用的商品


還是看看就好囉!


酒香乾燥花,香皂等產品


夕陽下山了,微醺的我們也該回家了!


再度坐上了我討厭的纜車,往山下去!


呼,平安的降落在地平線!


每次出國回來,都有滿滿的收穫跟回憶
可是遊記的部分,總是寫得零零又落落....

最近我的好友問起了我,加州有甚麼好玩的地方?

這個地方,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真的太可惜了

雖然是去年的遊記,但是我的印象依然深刻著!!

看圖說故事,彷彿又飛回到了溫暖的加州!!

趁著坐月子的期間,就讓我把未補完的遊記給出清吧....


Sterling Vineyards
http://www.sterlingvineyards.com/age_gateway?destinatio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