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可是隨著我的好友即將離開新竹
只要想到這就讓我覺得一陣鼻酸

以後我心情不好,想馬上吐苦水的時候
誰能夠立刻飛奔來我家,替我收拾心情??

感傷也不能改變事實,還是收起眼淚,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

這天,午後陽光燦爛,我的心情卻很低落,急需好友跟美食的療癒。

我跟著我的好友,一起來到這家,在我口袋名單已久的: Bistro 302


記得之前,帶小籠包水圳森林公園玩的時候,發現了這家餐廳。


默默的收進了口袋名單,卻一直沒時間前來。


餐廳的入口很小,門後,是登上二樓的階梯。


牆上的數位相框,變換出一道又一道美味的餐點,立刻就讓我們佇足圍觀。


一進門,眼前立刻被這座圓弧型的吧台給吸引住了!


我能想像,當晚上點起浪漫的燈光,在這裡用餐氣氛一定很棒!


藏酒區


除了餐廳中央的造型吧台外,餐廳的兩面,都是有景觀的。


座位旁邊面對的是,這一大片,高鐵特區前面的廣闊草坪。


另外一面,就是我上次帶小籠包,去玩遙控車的水圳森林公園


如果用餐人數很多的話,餐廳也有提供包廂。可以開生日派對,也可以播放投影片,功能很多元。


明亮的採光,加上水晶吊燈跟玻璃,讓用餐的空間,感覺很寬闊。


我們就在這光線充足的窗邊,愉快的度過午茶時光。


皮質的菜單封面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菜單八

菜單九

菜單十


好姊妹兩人成行,就來份302雙人午茶精選$880(另加10%)

可以一次就嚐到,店內廚師手工特製的精美點心。


首先上桌的,是可以無限續杯的礦泉水,這讓我有些驚訝。

印象中,在新竹,我還沒有看過,是讓客人無限續加的礦泉水。~大方~


除了礦泉水之外,下午茶套餐內,還附贈了兩杯現打的果汁。

我們今天分別點了奇異果汁柳橙汁,另外還有西瓜汁可供選擇。

濃濃的果香,帶著蜂蜜的甜味,而不是用罐頭或還原果汁,真材實料....


慢慢的啜飲冰涼香濃的果汁,緊接上場的是: 雙人濃湯

蕃茄濃湯
滾燙的濃湯,光是溫度跟份量就讓人非常的滿意
蕃茄酸度在剛開始入口的時候,會覺得酸味明顯
但是越喝越覺得,口中有股蔬菜的甘甜味飄散開~好喝!


302雙人午茶精選$880(另加一成)


在新竹,我竟然能看到這樣精緻的下午茶點,我有點感動....(擦個眼淚先)
依照通例,由下往上開始品嘗。(如果你想要跳著吃,應該也沒人會反對.....)


雖然我中午在家裡,已經吃了滿滿一大盤的飯菜
可是一看到這麼豐盛的鹹點,我不爭氣的又餓了.....


香草醃鮭魚脆薯餅
新鮮的煙燻鮭魚,裡面捲起了一些黃芥末,搭配酥脆的薯餅,鹹香開胃。


經典炙燒起士三明治


吸足了飽滿的奶油,酥脆的麵包,都是廚師自己製作的喔!
熱騰騰的麵包,夾入了金黃色的爆漿起士,讓我好回味阿~~


法式布里佐蘋果
棍子麵包,夾入了切成薄片的蘋果
柔軟香滑的起士,搭配上無花果醬
不知為何,這內餡吃來,有點孜然的風味~妙不可言~


特製油封鮪魚三明治
這熱量破錶的油封三明治,香濃酥脆,搭上鮪魚香料,先大快朵頤再說吧!


草莓杯子蛋糕+莓果鮮奶油煎餅+烤布蕾+奶霜泡芙 
用新鮮的草莓,跟鮮奶油一起打發,做成的草莓鮮奶油,質地輕盈,香氣十足~好吃~

迷你的奶霜泡芙,跟其他甜點比起來,雖然口味不差,但是我覺得是最沒特色的一款。


酸甜的藍莓,搭配上鮮奶油,一口一個小鬆餅,不甜不膩,恰到好處。
焦糖烤布蕾的質地,竟然滑溜到如水如凍般,可以直接滑入喉頭~好吃!


主廚家鄉蘋果酥脆+ 巧克力火山熔漿蛋糕
一片又一片堆疊而成的蘋果上,是加入了燕麥
佐打發的鮮奶油,香香甜甜,口感酥脆的蘋果塔。

方形的巧克力融漿蛋糕,雖然沒有真正的爆漿而出
但是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很濃郁,質地也很濕潤香醇。


有礦泉水,也有現打果汁,這雙人的下午茶套餐,竟然還有飲料可任選?!! 

友人點的: 錫蘭奶茶


榛果拿鐵
我又被這一大杯熱騰騰的拿鐵咖啡給感動了...
現場特調的榛果拿鐵,咖啡喝起來並不苦澀
奶泡很細緻,加上微微散發出香甜的榛果味兒~滿足又飽足~(太飽了~)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跑過不少國家,吃遍不少外國的餐廳。

沒想到在新竹,竟然有這麼一家,讓我彷彿置身在國外飯店。

儘管餐廳在二樓,卻有在飯店頂樓的錯覺,可以欣賞著美麗景觀,品嘗美好的食物。


餐廳禮聘了來自國外的廚師,製作出高水準的餐點品質

雖然我這次的造訪,是先從最入門款的下午茶開始嚐起。


可是我覺得,透過這三層精巧美味的下午茶點心,我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麵包是廚師自己做的,奶油淋醬也都是自行打發的,果汁是新鮮的,飲料是大杯有誠意的。


美味的雙人價午茶套餐,既可以吃巧,又可吃飽,價位也可親,讓我回味無窮。

為什麼,我一直到這麼晚,才把這家餐廳,從我口袋名單中拿出來呢??(懊惱~~)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再來這裡,享用午間的套餐,晚間的奢華,還有假日限定的早午餐了呢!!  See u soon!!!


Bistro 30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28號2F
Tel: 03-657-9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