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載著婆婆跟二姑外出辦事
事情辦妥,時間也接近午餐時間了。

原先想找歐老大跟我們一起用餐
無奈他忙到實在抽不出身來吃飯

我原本興沖沖預約好的座位,也只好四缺ㄧ吧!
來到了這個位在園區內,我終於有機會造訪的: Living One。篤行館


正午十分,餐廳外早已經停了滿滿的車輛,看來生意非常好呢!


這裡的用餐環境,裝潢不算新,但是空間很寬敞。
這天因為客人很多,所以內部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很多,服務生也很多,開放式的廚房,更是忙得不可開交。
但我入座之後,只看到服務生在我身邊走來走去,就是不見有人拿菜單給我們。

催促了一會兒,又一陣慌慌張張的,終於見到菜單了。


今日沙拉
廚房外的備餐檯上,早已擺了一碟又一碟的優格沙拉
所以不需要長時間的等待,這沙拉很快的就可以上桌。

原本對不是現做的沙拉不具信心,可是其實時材新鮮
加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料,吃起來其實口味挺清爽的!


恰巴達麵包佐特級橄欖油


小巧可愛的恰巴達,像一個小枕頭似的可愛。
熱呼呼的,蓬鬆柔軟,沾著紅酒醋跟橄欖油,好吃!


主廚精選例湯
燙口的奶油玉米濃湯,奶味很足但是不會太膩。


"利古里亞"羅勒青醬鮮蝦舌扁麵$320(另加10%)
不嗜奶油的婆婆,直說這道青醬鮮蝦麵很新鮮,挺美味的。


"羅馬尼亞"牛肝菌菇肉醬麵$350(另加10%)
酸酸甜甜的番茄肉醬,搭配上細細的義大利麵跟多種菇類
大蒜的味道很出眾,肉醬的口味微酸卻很濃郁,份量十足。我覺得很好吃!


特製甜點
滑溜溜的奶酪,牛奶味特濃。


熱菊花茶
溫度直逼一百度的熱菊花茶~燙~


其實我原本並沒有抱著太高的期待
純粹是以嚐鮮的心態來到這裡用餐

開味的沙拉跟麵包吃起來都很新鮮
主餐的麵點也出乎我意料外的可口
雖然甜點的賣相跟口味都普通了些

可是以這樣的用餐環境跟價位來說
我覺得表現已經算是非常的不錯了!

只是,這裡的服務生在流程上可能需要加強一下。

在我們吃完沙拉之後,又上了一份沙拉
在我們吃完麵包之後,又上了一次麵包

我猜想是同時有數位服務生來上餐,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錯誤發生。

每道菜都上兩份的話,我們吃不下啦!!


Living One。義法幸福料理
新竹市篤行路一號 (竹科園區內)
03-577 5252
http://www.living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