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走在新竹的街道上
很容易就會看到
販賣鴨肉麵的店家

新竹鴨肉麵店家的密度
比其它縣市的數量
真的是多上很多哩!

其中勢力最龐大的鴨肉麵店家
就是營業已經超過了三十年的:鴨肉許

鴨肉許北門店


菜單


忙得不可開交的服務人員


鴨後腿肉$120
切上一份厚實的鴨後腿肉
醃燻到焦黃色澤的外皮內
是帶著淡淡粉紅色的鴨肉

放入口中慢慢咀嚼
甜美的鴨肉汁液
真是非常的香甜可口

沾上特調的醬油膏跟甜辣醬
再配上切成薄片的小黃瓜
清爽可口~


炒鴨血$50
當比豆腐還滑溜的鴨血
遇上烏溜溜的黑醋
酸嗆過癮極了
是每來必點的一道菜色!


炒下水$90
雖然內臟類的東西
對身體不太好
但是偶一為之
也不為過啦!

鴨肝那濃郁的香味
跟鴨胗的爽脆口感
還真是好吃哩!


炒青菜$50
用鴨油跟蒜頭快炒的青菜
特別的香濃清脆


炒鴨肉炊粉(小)$50
店家用大骨慢熬而成的高湯
跟鴨肉塊還有炊粉一起拌炒
但是我卻覺得
鴨肉許炒炊粉的滋味
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地方哩


炒鴨肉麵(小)$50
滑溜溜的炒麵比起炒炊粉
更顯得有滋有味了一些


今日結帳金額$410




雖然鴨肉許總是食客盈門
小菜的部分也挺有水準的

但是在我的心目之中
全新竹最好吃的一家鴨肉麵
是在新竹大遠百巷弄間的鴨肉麵店

只是這一家生意
也一樣很好的鴨肉麵店

衛生環境越來越糟糕
就算有超好吃的鴨肉麵
還是讓我裹足不前

所以當我想吃鴨肉麵解饞的時候
鴨肉許的用餐跟烹調環境
相對之下還是比較讓人安心的了!



鴨肉許(北門店)
新竹市北門街185號
Tel:03-5253290
營業時間:4PM-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