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園區的工作之後
我就很少回到園區的三期
去特別尋覓些新開的店家

但是這一天的中午時分
我又開著我的小金
回到了久違的餐廳街上

準備一探這開幕將近一年
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義大利麵店家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推開裝飾著鄉村風飾品的木門


卻發現其中可是別有洞天
雅緻優美的用餐空間內
早已擠滿了前來用餐的園區人

也許是因為用餐的客人太多
我們被安排到工作區前面的座位

座位區的正上方剛好有喇叭
身後有餐盤撞擊出的吵雜聲響
會有點讓人焦躁不安的感覺......

上菜囉~
蔬菜奶油濃湯


看起來很簡單的奶油蔬菜濃湯
裡面只有一些洋蔥,青花菜跟胡蘿蔔絲
熱騰騰上桌的湯品
喝起來的口味普普
並沒有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接下來端上桌的
可是讓我精神一振的招牌菜色
手工麵包 & 白醬鮪魚里肌肉(四人份)


純手工麵包
 
烤到金黃香酥的外皮
還有柔軟有層次的內裡
吃起來不但有香料的香氣
還有濃濃的麥子香


可以無限續盤的香料麵包
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除了可以單吃
好吃的手工香料麵包之外
還可以夾入店家號稱
"好吃到手會發抖"的招牌菜:白醬鮪魚里肌肉

切成薄片狀的軟嫩里肌肉
混合了濃濃鮪魚香氣的奶油白醬
還有畫龍點睛效果的酸豆
非常的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三份
吃完這麼多份的麵包
我也差不多已經飽了耶~


魔鬼漁夫海鮮麵
義大利麵點份量滿分的
茄汁義大利麵上桌!

茄汁的口味還蠻可口的
但是仔細看看麵中的海鮮配料
有幾個墨魚圈兒
鮮度普通的帶殼蝦
還有略為乾癟的炸魚塊
龜毛的我開始挑剔起配料起來

不過老媽提醒了我
這可是一套$299的套餐
不要用放大鏡的眼光來看待它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如果以價跟量來評估的話
這份義大利的份量跟口味
算是誠意十足了喔!


奶油羅勒松子蟹肉麵
這道同樣也是份量滿點的義大利麵
加入了青脆的蘆筍,香菇以及蟹腳肉

奶油白醬的口味也還不賴
可是蟹腳肉吃得出來
是冷凍過的水產品耶~

但是.....
我一直不斷的提醒我自己
這份餐只要$299元
不要這麼嚴苛的來看待它啦~拉回拉回.....


西班牙臘腸燉飯
金黃色的鬱金奶油燉飯裡面
放滿了香菇,臘腸跟椒類
還灑上了香酥的松子喔!

吃起來滿口都是
濃濃奶油跟起士的香氣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主菜


飲料:無糖綠茶


套餐的部份就到此結束了
無甜點不歡的螞蟻如我
決定再單點一份
老闆強力推薦的招牌甜點

布朗尼$60
熱呼呼的爆漿熔岩布朗尼
用小湯匙輕輕得挖下一小塊
香濃的巧克力岩漿就汩汩流出

香甜濃醇的巧克力香味
就算我已經很飽足了
還是忍不住把一整個吃個精光


這家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聽說是聘請來自希爾頓的廚師
前來駐店掌廚的哩!

第一次前來用餐
先選用了店家每半個月
就會更換一次的商業午餐來嘗嘗

週一到週五的商業午餐
定價為$299元
包括了主廚濃湯,招牌菜,手工麵包,主菜甜點
內容真的還挺豐富的

店家上菜的速度很快
口味也挺好吃的
加上價格便宜
所以每到用餐的時間
總是一位難求

強烈建議來用餐前
一定要事先定位喔!

C/P值頗高的一家義大利餐坊
推薦給大家!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新竹市金山十街92號   
Tel:03-666-7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