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巧克力狂的RsAnAn
只要有新推出的巧克力甜點
地點再遠
工作再累
身體再肥
一定想辦法吞下肚裡

這家開在我家附近的巧克風尚館
常常開車經過
不知道為什麼
卻一直沒有機會嘗鮮

老弟的暑假即將進入倒數階段
之後又要回美國過著小小留學生的苦日子

這家巧克風尚我們都沒有去過

在一個心情欠佳的午后
決定吃點濃濃的巧克力
讓我恢復活力


我習慣拍店面照的時候
會站到對街去拍全景

不過這一天午后的陽光
實在是太強烈了
照的我頭暈目炫
灼熱的豔陽灑在身上
都快把我融化啦
只好在店門口快速亂拍充數囉~

店內的巧克力是來自於比利時的呦~
聽說Leonidas在當地是屬一屬二的大品牌!


門口寫著人氣商品的名稱
讓第一次拜訪的客人
也可以輕鬆的享受巧克力的美味


店內裝潢
是溫暖的巧克力色調


櫃台跟飲料吧台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巧克力櫃
我一個箭步
衝上前瞧個清楚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店內是用秤重的方式計價


牆上掛著報章雜誌的報導
我覺的如果是彩色的話
會更生動


七月份的特惠活動是買滿一百公克的巧克力
就送一包咖啡豆

腦中開始想像
一邊喝著香醇咖啡
還有品嘗著甜蜜巧克力的畫面~~


轉個身
有一個展示櫃
提供各種禮盒
任君挑選
送禮自用兩相宜呦!


巧克力除了美味以外
原來巧克力多酚還可以預防老化呢!
這下子可又多了一個
多吃巧克力的藉口啦~


除了巧克力之外
店內也進口了許多比利時啤酒
有水果啤酒,黃金啤酒,國王啤酒等等
孝女RsAnAn
也買了一瓶$150
給老爸嘗鮮


店內的燈光有點昏暗
不管是開閃光燈或是關閃光
照起來的照片都太過於黯淡或是曝光過度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巧克風尚鍋兩人份$280

由左到右:80%鈕扣巧克力豆 ,75%鈕扣巧克力豆,檸檬巧克力豆
綜合水果拼盤
阿拉棒
烤土司邊
棉花糖
最後就是點著小蠟燭的巧克力小火鍋啦
鍋底則是放入75%跟55%的鈕扣巧克力豆


側面照再一張
我喜歡這種燭光微微搖曳帶給我的幸福感


等巧克力融化之後
從水果先開始享用
我覺得香蕉跟巧克力醬真是絕配

其他的水果則是普普通通
並沒有特別的地方
建議可以用高級一點的水果來當食材
會更吸引我喔!


除了香蕉以外
我覺得這三樣配料跟巧克力火鍋最對味
連綿花糖沾著熱呼呼的巧克力醬都好好吃喔~


因為午餐沒吃
所以我點了一個土司盒子加上飲料 (任選)套餐$180

金黃鮪魚土司盒子
土司去邊後
夾上玉米粒跟鮪魚醬

再用土司機稍微烘烤塑型
也許時間沒有控制好
邊緣有點烤焦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
如果單點這份土司$75
我覺的有點貴耶~


香蕉巧克力冰沙$160
巧克哈克的冰沙一樣
都是香蕉味非常的濃郁
但是卻一點都不甜膩
好好喝哩!

每一杯冰沙都是現點現做
需要一點耐心等候


迷情巧克力$140
55%的巧克力沖泡而成
巧克力味濃厚
奶泡細緻
跟香蕉巧克力冰沙相比
一點都不遜色


只要點用飲料
就會附送一顆巧克力

因為飲料讓我們稍微久等了一會兒
老板就多送我們一顆

上:蔓越莓 :不規則的形狀,放進口中讓巧克力慢慢融化後,口腔中會慢慢湧現出蔓越莓的香氣.
下:香蕉:表層比較硬,裡面則是柔軟的香蕉風味內餡
右:杏仁果:微苦的巧克力裡面包裹的是香脆杏仁果

每種風味都迥異
親自來品嘗就知道!



甜滋滋的巧克力
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最能讓我振奮心情

難得新竹開了這家巧克力專賣店
有空去嘗嘗吧!

巧克風尚館
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2段621號
TEL:03-526-0566
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1號
TEL:02-27590338
tw.myblog.yahoo.com/beneluxtw
http://www.leonid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