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一個很討厭小孩的人
如果你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用餐
那麼這篇文章,你可以跳過了......

某個炎熱的午餐時光,我跟我的朋友們一起相約
帶著大人小孩到這家,新竹難得的親子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的地點非常隱密,如果沒有導航帶路
蜿蜒的田埂,曲折的小路,我想永遠也找不到......

餐廳入口處
被我拍得很醜,因為我家兒子一溜煙的跑得無影無蹤!! 我要趕快追人去....


超大的咖啡杯


餐廳的佈置還挺清爽的,座位也很多


但是帶著小孩前來的客人更多,整間餐廳鬧哄哄的,屋頂都快要被掀開來啦!


調製飲料區


店內還販賣著茶包手工餅乾


帶著小孩入座,手忙腳亂的點餐完畢,準備用餐囉!


店內採取的是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很簡單的沙拉吧,但我覺得補食材的速度有點慢。


又因為是親子餐廳的關係,所以小孩需要的餐盤,一應俱全!


喝起來有點過鹹的洋蔥湯


吃起來普普通通的生菜沙拉


田園雞腿排佐山賊醬$290
香甜好吃的雞腿排,我覺得蠻入味的!


加了蔥油的白飯,我覺得口味吃起來非常非常的香
但是份量只有一小坨,根本就不夠我家小子塞牙縫。
後來又追加了一整碗白飯,幾乎是被小人給掃盤了!


冰涼好喝的水果茶


把小孩給餵飽了之後,餐廳內還設置了小小的兒童遊樂區,給小孩們玩耍。


雖然只是簡單的溜滑梯跟木馬,不過也夠小孩們開心了!


但是......要玩得到,也是要有些運氣的

因為......遊戲區隨時隨地都擠滿了小孩....


這小子趴在玻璃窗上,看著甚麼呢??


巷弄田園最大的賣點,我覺得就是這一大片綠地了!


像小牧場一樣,這裡飼養了一些動物。

雞同鴨講,在一旁呱呱亂叫


白馬王子,也身列其中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牧草,年紀大點的孩子,還可以拿來餵食這頭牛哩!


如果以食物來說,這家餐廳的餐點普普通通

但是這裡,可以讓孩子們在草地上跑跑跳跳

想要溜溜滑梯,騎騎木馬,或是看看小動物

帶著孩子來這裡打發時間,我覺得還不錯喔!


巷弄田園親子餐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
Tel:03-532-7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