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扭捏捏,吞吞吐吐,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唉呦,就開門見山的說吧!!
我是一個超級懶惰的媽媽,我是個超級壞的媽媽!!
每天腦子裡面只顧著寫食記,把籠包妹的學習成果展給擱置太久了吧!!??

而且,越拖越久,就越不知道該如何寫下去??
越不知道如何寫下去,就越不知道該甚麼時候寫??

最近,這孩子開始嗚嗚啊啊的發出想要說話的聲音。
恐怕,他以後會怪罪,把他的學習成果展給荒廢了

爲了自保,也害怕長大以後被他罵,所以我還是決定要硬著頭皮
在他滿周歲之前,把他的學習成果展,火速的趕出來!! 哈哈哈哈!!


所以讓我們坐著時光機,一起回到,籠包妹剛滿六個月的時候吧!!~咻~


籠包妹六個月的時候,我其實有點而擔心他的生長速度。


因為在小籠包四個月大時,口中已經長了好多顆的牙齒了。

反觀籠包妹,都六個月大了,口中還是不見任何小白頭的蹤影。


因為學校從六個月開始,就會開始餵食副食品了。


雖然說,只是從最基本的米糊開始,並不需要牙齒來幫忙。


雖然知道每個孩子的發育情況不一樣。

但是媽媽就是愛比較,總覺得妹妹的發育比哥哥慢上許多。


所以歐老大堅持,孩子上學是絕對必要的。


學校會依照年齡,給孩子不同的刺激,比單純媽媽在家裡照料,還要更好。


用小刺球刺激感官,雖然表情看起來有點惶恐就是了!

喔!! 還跟小男生手牽手。爸爸看到這張照片,心都碎了....


當媽媽的白天也可以休息,等到晚上養足的精神,有好心情,好氣色,來迎接回家的孩子們。


只是說,孩子畢竟還蠻小的,去上學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生病。


跟同學啃食一樣的玩具


在小小的密閉空間裡,少了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生病的機率大增啊!


看著小小的嬰兒傷風吃藥,媽媽又開始不忍心了。


是不是該把孩子帶回家,養大一點再去上學呢??


其實那時候的我,每天都處在天人交戰的矛盾心情裡。


只是好的到府保母難尋。無能的我,真的沒辦法,沒天沒夜的照顧小孩子。


一直到某件事情發生了,我才毅然決然的,讓孩子休學回家。


至於是甚麼事情,就在下一篇學習成果展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