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抵達舊金山的前兩天
不但遇到滂沱大雨就算了
還遇"復活節"這個大節日

原本預定好的行程只好改期
百貨公司還有餐廳都沒有開

悶了兩天躲在飯店裡吃吃喝喝
這一天加州陽光終於探出了頭

我們就決定先開車前往outlets
打算幫我家小可愛添購新衣.....

上回我曾經介紹過美國的三大outlets
這一回我同樣選擇隸屬同一個集團的: Gilroy Premium Outlets


這outlets離舊金山市區其實有點距離


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


但是這裡佔地廣大,品牌也挺多的
我覺得還算蠻值得特地開車前來!

這裡總共分為好幾個不同的區域
區跟區之前其實還隔著大條馬路

所以我們都是先逛完一整區之後
再同時會合前往下一個區域逛街


光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
我們就掃了這麼多戰利品
痛快血拼的後果也挺慘的
因為停車場離飯店有點遠

徒手拿這些大包小包回飯店
舊金山的市區裡跌跌撞撞
手指關節因為提重物而泛白
奮力奔回房間的第一句話就是:shit....幹麻買這麼多阿??...


依照慣例因為礙於社會觀感的問題
所以我買的部份就不方便多做介紹

但是我倒是很樂意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幫我家小朋友所採購的嶄新衣裳........

小孩子的衣服跟女生的衣櫥是一樣的~永遠都少一件
加上我家小子的生長速度非常的驚人
所以衣服汰舊換新的頻率~也很快速!

其實在出國前~
我還是先去台灣的童裝部晃了一圈
我真的覺得童裝的價位高的不合理
質料一般,花色一般卻是貴的很嚇人

雖然說父母愛孩子的心是天經地義
但是代理商的訂價真的是高不可攀

我並不是崇洋媚外覺得美國貨比較好
但是純粹以品質還有價位來衡量的話
美國的孩子要比台灣的孩子幸福的多.........

這次我採購的童裝品牌還是以Carter's為主
少數幾件才是來自於GymboreeOld Navy

以下就是我這回所買的童裝
我光是亂拍就拍了三個小時

可以想見當天在outlets的時候
披頭散髮,殺紅眼亂買的情況啦......






































當天回到旅館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就像個開心的孩子興奮不已

先把所有買的衣服攤開在旅館床上
我就坐在中心像大富翁一樣把玩著

每一件衣服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每一件衣服我當覺得好喜歡喔!

但是也有是很冏的事情發生
我竟然買到幾件重覆的樣式而不自知

還有尺吋買錯買到我家小子塞不進去
這一些衣物我打算一件不留通通出清!

拍完這些衣服的照片讓我腰酸背痛
還是下一篇再把要轉讓的衣服價格
圖文完整的好好寫上一篇比較妥當

貪心不足,屁股點蠟燭
我好像真的買太多了厚................


Gilroy Premium Outlets
681 Leavesley Road
Gilroy, CA 95020
(408) 842-3729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