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寫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我終於踏出我人生中的第一步
參加了所謂部落格格友的聚會....


取名為"山寨貴婦團"的格友們
準時的出現在今天的聚會餐廳: 香草河畔


這間餐廳的前身是喜樂貝爾
招牌的紫色風車還是挺立著
只是餐廳物換星移的異主了


小小的花園~生意盎然


池中的小水車~滾動著


門口的涼椅~任你擺動


香草植物們


走進充滿著鄉村風格的店內
明亮卻又溫暖的色調很舒服


店內的角落還販賣著雜貨


或者是日本進口的小零食


成員們忙著自我介紹,忙著寒暄
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倉促的點餐

下午茶A餐$399(兩人份)
內容包括了:鬆餅/蛋糕/手工餅乾/果凍布丁/飲料兩杯


水果/果凍布丁


手工餅乾/蛋糕


現烤鬆餅


我必須要承認一件事情~
我真的因為忙著跟貴婦團們聊天
所以下午茶吃起來真是食不知味

唯一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應該是
這杯來自德國D&B的水果花茶囉!

歐洲花園水果茶
以黑醋栗當做基底的水果茶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充滿香氣
而且甜度喝起來也不會過甜~很好喝!


這天貴婦團著成員們~


我本身是屬於慢熟型的人
(其實是很難相處又很龜毛)

要參加網路上的揪團活動
其實讓我有一點點的緊張......

幸好有活潑的朋友們帶動氣氛
加上大家居住的生活圈都很近
每個人都非常的友善又很可愛

只可惜我有重要的任務在身上
這天我要負責載可愛媽去機場
來不及深聊就匆匆忙忙的離開
讓我覺得對所有成員們很抱歉

幸好貴婦團每個月都有一次聚會
下個月我一定全程參與不早退的.......

話又說回來揪團這回事
僕人弟弟說看我的網誌
看久了會少了點參與感

這一句話讓我深思了許久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建議我
跟其他人一起分享的意思對吧??!!

如果我揪一個新竹美食團
(美味的食物有人搶才好吃)
大家覺得這個提議怎麼樣呢??
(沒人參加的話~我會很冏耶..............)


香草河畔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Tel:03-658-5678
http://www.hgcafe.com.tw/conta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