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五月份開始
我開始勤奮的在這裡
記錄著我的"食在精彩"
刻劃著我的"樂活人生"

從剛開始每天來訪的人數
從個位數,十位數,百位數
一直到現在每日的千位數

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
來來去去的留言或回應
一同分享著我的生活點滴

板主非常的感謝
每個到我家參觀的朋友們

儘管我知道有"某些人"
是帶著不懷好意的心態
在這裡監視著我的行蹤
在背地裡大說我的壞話
卻又可笑的跟著我的行腳
安排著假日出遊的地點或餐食

但是我還是絕對的相信
大部份前來我家參觀的朋友們
都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前來分享我人生中最愉快的時刻!

再次感謝這麼多好朋友
前來參觀我的Blog!

五十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即將展開!!

我會暫時把文章置頂
希望來我家造訪的朋友
瀏覽一下造訪人數
也許你就是那位幸運的朋友喔!

請抓到第五十萬人次的朋友
把畫面記錄下來
用悄悄話的方式
把你的信箱留言給我

我會送上一份小禮物喔!


五十萬人次~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