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前往日本的前一天晚上
RsAnAn跟每次出國一樣
收拾行李到凌晨時分

四點鐘就起床的RsAnAn
帶著愛心馬可麵包
跟超大行李箱
搭上往機場的專車

這次一起出遊的團員
都是老爸老媽多年的老朋友

除了RsAnAn以外
年齡層大約是五,六十歲的老人
年紀最大的竟然還有八十多歲的老爺爺.............

最大的好處就是
大家都妹妹~小妹妹的叫我哩~
(沒辦法!年紀大了總愛裝小啦)

順利的辦完出境手續之後
往我們的登機門邁進

吃了早餐
也在免稅店買了需要的東西之後
悠閒的坐在候機室裡聊天

突然間,RsAnAn想起了
在第二航廈
有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Hello Kitty候機室

看了看時間
離登機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咬了牙,決定拼一下
RsAnAn開始往C區前進

我的Gate在D8
Kitty Gate在C3
可真是天差地遠呀........................

RsAnAn背著超大的包包
開始狂奔了起來
氣喘噓噓的跑著

終於看到了指標囉~


持續著奔跑著
我真想伸手呼叫計程車載我一程阿........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到了啦~~

大家尖叫吧!


RsAnAn冒著飛機快要起飛的風險
KITTY登機門前等了又等
怎麼樣都沒有辦法等到人潮散去

只好拍下這一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登機門的旁邊是Sanrio Gift Shop
可是我實在沒有逛的時間
只好拍張照片留念


櫥窗內可愛的玩偶


登機門內牆上的KITTY人像畫


KITTY兒童遊戲室裡的溜滑梯


連候機室裡面的椅子都是KITTY貓的啦~~


廣播響起
通知我登機的時間到了
RsAnAn開始往回跑

回程的路上
RsAnAn又瞥見粉紅色的KITTY育嬰室

一陣尖叫後
快速衝進去拍照留念


連門都是粉紅色的耶~


粉粉嫩嫩的KITTY牆面1


KITTY
牆面2


KITTY牆面3


KITTY牆面4



RsAnAn差點迷失在這粉紅色的世界不可自拔

此時的我
真想變成小貝比
永遠留在這裡
該有多好阿~~

飛機不等人
我只好匆匆忙忙的趕回我的登機口

一陣狂奔的結果
上了飛機後的RsAnAn
陷入昏睡中

日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