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行程一天天的向北移動
每天身上穿的衣服也越來越多
隨著氣候的更迭
短袖,長袖,毛衣
大外套,圍巾,帽子,手套等缺一不可
才能隨時穿脫應變

在等候上車
展開一天行程的空檔
拍下這株飯店外的金黃小楓樹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
位在磐梯高原上最大的湖-檜原湖


湖邊的紅葉


另一株火紅


大夥拿著相機
拍個不停


湖邊商店所販賣
堆積如山的大根


每一根都是又白又胖又筆直
才賣一百元日幣
拿來煮黑輪的話
該有多好吃呢??!!


其實呀~~離開檜原湖之後
還有另外一個景點-御釜
這是位在藏王高原的一個火山口湖

室外的溫度只有零度左右
四週一片白霧環繞
什麼景點都看不見

我跟可愛媽一下車
就被寒冷的冷空氣給逼退
快步直奔休息站裡面喝杯熱可可去寒

結果等遊覽的時間結束
車子啟動前的前一分鐘
突然間烏雲散開了
陽光灑了下來
湖面露出來了啦~~

可是卻已經來不及照像了

這張圖片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參考~


照片來源:http://yama-tabi.net/jp100ym/018/002.htm

從寒意逼人的藏王高原下來
我們前往用餐地點-大鳥居

今天的午餐是天婦羅定食
餐中食用的蔬菜
都是藏王高原出產的蔬菜喔!
非常的新鮮香甜


吃完午餐後
在導遊那催眠般的講解之下
全車的人都睡的東倒西歪

後來抵達了一個休息站
我們才睡眼惺忪的醒了過來

半瞇著眼睛
我還是到處張望
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買東西的機會~

這是今天的下午茶-秀珍菇油飯


這小小便當盒裡面盛裝的
真的很像我們在台灣所吃的油飯對吧!

QQ的糯米裡面
加了大量的牛蒡跟一點點綴色的胡蘿蔔絲
再放入秀珍菇跟醬油,砂糖等調味

滿口米香跟牛蒡香氣
吃起來跟台灣的油飯很類似呢!
我很後悔我只有買了一盒~~


愛吃鬼如我
怎麼可能只買一樣東西當午茶哩??!!

我還買了加入奶油的銅鑼燒


胖呼呼的銅鑼燒
拿在手中沉甸甸的
吃了一口
我很想流眼淚

想流淚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這個銅鑼燒實在是太好吃了
另一個原因是:我怎麼只有買了四個??!!

香甜又綿密的紅豆內餡中
隱約可見白色的鮮奶油隱含其中
整個銅鑼燒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奶香
應該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
吃過最好吃的銅鑼燒了....感動....................


結束了大半天的行程
具有強力催眠魔法的導遊
這時候突然安排了一個
讓我們又驚又喜的活動
讓我在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