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生活的苦悶
都靠著自己苦中作樂
還有一群好同事的陪伴
讓我渡過四年的快樂時光

跟我同期進公司的
在工作滿四週年的時候
跟熊老婆請好了款項
大方的請飯團們去錢櫃唱歌

這就是今天的金主兼苦主-


下班之後
大夥迅速的飆往錢櫃

每個人都帶點食物進了包廂
年紀最小的Ping小妹貢獻良多
帶了魯肉飯,麵線,筍絲,飲料
隔璧的美女帶了好吃的繼光香香炸雞還有梅香薯條
RsAnAn則帶了各式包子:蛋黃肉包,高麗菜包,花捲,筍包等等
把這麼多美味一字排開在桌上
可是拍起照來
怎麼感覺很像是照垃圾堆哩?


大家都餓了
彷彿猛虎出柵般的
大吃大喝了起來~

吃飽喝足了
才有力氣開唱

每次去錢櫃
搞笑的時間
比認真唱歌的時間多很多

今天的主題是做鬼臉
相機連拍讓每個人都笑翻了~



為什麼飯團們
就是沒有辦法拍出唯美又正經的照片呢?
只要一開始認真我們就會笑場

難道只有做怪的嘴臉
才符合我們的團風嗎?



我喜歡這樣的歡樂夜晚
笑到嘴巴發酸
肚子超痛
喉嚨沙啞
才快樂的回家去~

可是每次唱完歌都會亢奮過度
晚上都會睡得很不安穩哩!

離職在即
不知道下次一起歡唱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想起來我就覺得有股淡淡的感傷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