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職日(沒錯~我辭職了)
倒數計時中的RsAnAn
每天都有不同的送別活動
讓原本生活就很緊湊的我
更加的忙碌不堪~

昨天晚上一沾枕
就累得睡著的RsAnAn
不知道在幾點的時候
就被天空中呼嘯而過的飛機聲吵醒
一台~兩台~三台~四台~
有完沒完阿.....................................

家裡附近又沒有機場
從那裡冒出來這麼多的飛機??
好不容易等所有的飛機都飛走了
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睡著睡著..
突然間
警鈴大作了起來

本來以為是鄰居某人誤觸警鈴
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的我
仔細一聽..是我家的警報器.............................!!!

這下可好
完全趕走了我的睡蟲
我緊張的跳了起來

家裡一向是有警民連線的
只要有宵小闖入
就會警鈴大作

本來以為
也許是警報器一時秀斗了

我先把警報器解除設定
此時警鈴暫歇
頓時安靜了下來

我又再次把警報器連線
沒想到
警報器又開始狂響了起來
這下換我想哭了..............................

除了我以外

誰在我家阿...??

我在房間裡走來又走過去
側耳傾聽門外有沒有腳步聲

可是除了窗外的小鳥吱吱叫
還有風的嗚嗚聲以外
我聽不到其它的聲音

趕緊打電話給姐夫求救
姐夫迅速的抵達
先幫我掃描過地下車庫有沒有被毀損..clear
再跑到大門處幫我檢查........clear

我看到救兵已經到城門下了
就看我怎麼跟姐夫會合

本來隨身想抄起一點兵器防身
無奈房間裡面
除了我的伶牙俐齒之外
只有一把小剪刀還算銳利

算了 ............
還是放進口袋裡面湊和著用吧!

打開房門之後
快速的往一樓衝去

其實這時候
我是很緊張的
萬一歹徒躲在房門外
或是空房間內
我就慘啦...

迅速的衝到一樓
姐夫立刻進來幫我逐層搜索
這時候~~電話響了...

警察伯伯也來電話了~

小姐小姐 !
你家在哪裡阿..??
我們找不到耶.. 
方不方便到馬路上攔一下.........(瞎米!!)

我真是滿頭黑線
要是真的出事的話
我哪有閒功夫幫你找路阿..??

還是衝到馬路上對著警車招招手
兩位警察伯伯來個漂亮的迴轉
下車後就開口問我
是不是被你家狗弄的??.......(我家沒有狗啦!!)

再三確認之後
威風凜凜的進了家門.........(還很有禮貌的脫了鞋子耶~)

一個警察往地下室搜查
另一個警察往樓上查看
每一個房間
每一個櫃子
連天花板也瞧一瞧
真是細心~(不愧是人民保母!)

徹底搜索之後
完全不見歹徒的蹤跡
把我的身份證拍照存證,做個記碌
警察伯伯又轉往下一個值勤地點
真是謝謝你們~~辛苦了~~

高興的是我安全了

傷腦筋的是~
看來我家的安全連線真的秀斗了啦!




PS:
警民連線其實是非常有用的
記得有幾次我不小心觸動警鈴
我都還來不及解除設定
警察伯伯就已經出現在家門口了
動作快速到讓我吃驚!

今天警察伯伯找不到路
是因為警局通報錯的住址給執勤員警
所以鬧了一點小烏龍
特此澄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