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出去玩的心情,沸騰到了極點
偏偏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遲遲不能成行
讓我的心情沮喪到極點,連網誌也停工!

我每天幾乎都在唉聲嘆氣中,懶散度過
知道只有食物,才能讓我精神振奮起來

當我心情沮喪的時候,這一大鍋松露雞
搭配上黃澄澄,灑滿油蔥酥的黃金麵線
和上又香又辣的豆腐乳醬一起放入口中

散發濃濃中藥香氣的松露雞
果然有一種非常神奇的療效
一碗接一碗讓我精神瞬間好了起來!!


吃到汗流浹背才滿意的離開
再搭車前往新竹縣市兜兜風

山間小路沒有目的地的亂闖
最後竟然誤打誤撞到了北埔......


老街上的食物引不起我的興趣
就直接鑽進小巷仔內的茶館兒
喝杯飲料,吃點麻糬再回家吧!!


原本想到水井茶堂喝杯飲料
沒有想到之前下的美好印象

這一回卻被斑駁毀敗的破牆壁
還有臭氣沖天的尿騷味嚇跑了

那麼再拐個彎兒,來到久違的廣福茶棧吧!!


秋意正濃,連樹葉也落得差不多了


滿室古意


擺放著主人收集的木製品


登上了二樓的座位區,寧靜舒適
舒服的光著腳丫子,享受午茶去!!


抹茶麻糬$150
來到北埔小鎮,少不了來份客家甜點


一般我們所看到的,都是白色的原味麻糬
這裡提供的客家麻糬,卻是抹茶口味的耶!


粗魯的把黏性十足的麻糬,分成小塊
再分別裹上,香氣四溢的甜味花生粉
香濃的抹茶麻糬,彈性跟Q勁一級棒~超好吃的.....


桂圓紅棗茶$150
微涼的天氣裡,來壺熱的桂圓紅棗茶
冒著熱氣的紅棗茶,喝起來香甜可口

只可惜店家沒有,替茶壺保溫的裝置
茶溫一下子就涼掉了,有點兒可惜啦!!


水果冰沙$180
份量滿點的水果冰沙上桌!


用奇異果,鳳梨跟蘋果打成的水果冰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清爽又不甜膩
最上面還灑上了葡萄椰果,增加點口感
雖然酸甜好喝,但是喝著喝著卻打起哆嗦~好冷喔....


雖然養小孩有不同的成就感跟快樂
可是我還是會偶爾(明明就是常常)
懷念起我還單身時候的逍遙又自在

現在只要有時間,能偷得浮生半日閒~我就很偷笑了....



廣福茶棧
新竹縣北埔鄉北浦村二鄰10號
Tel:03-5804543
http://www.kftea.58168.net/e-new88/www/cgi-bin/index.c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