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沒有上班的家庭主婦
其實我覺得好處還蠻多的

比如說上班族需要趕著回公司
我卻可以悠閒的享受商業午餐....

這天我的友人突然很想吃牛排
那麼就相約在牛排專賣店集合: Outback



除了一般提供的商業午餐之外
Outback正逢六周年的周年慶
菜單上有不少牛排餐可以選擇

我覺得商業午餐的內容非常豐富
包含了:麵包/湯或沙拉/主餐/飲料


蜂蜜全麥麵包
第一條上桌的蜂蜜全麥麵包
吃起來的溫度有點不夠熱耶!
但是抹上奶油之後,還是被掃盤
第二條上桌的麵包就非常燙手~好吃!


沙拉
雖然只是午餐內所附的沙拉
但生菜上卻鋪著滿滿的起士
還有灑了滿滿滿的麵包丁呢!


玉米濃湯
友人所點的玉米濃湯,看起來蠻好喝的樣子!


澳美客沙朗牛排$299


切成片狀方便入口的沙朗牛排
搭配上了香濃細滑的馬鈴薯泥


配菜是水煮青菜沾調醬


色澤呈現粉紅的軟嫩沙朗牛排,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290
不善於吃牛排的我,點了這盤義大利麵
份量頗多的麵點,搭配酸甜的番茄醬汁
還有蝦仁,墨魚圈,蛤犡肉等等海鮮料

雖然我覺得口味稍微重了點,也油了一點
但是這盤麵點,基本上還算是蠻好吃的喔!!


這天出發前,我突然很想要吃馬鈴薯泥
用餐時也一直把叉子,伸向友人盤子裡

在我們把整份套餐都吃完之後
不怕肥的單點了這份烤馬鈴薯$90

火速上桌的烤馬鈴薯
摸起來的溫度不夠熱
應該不是現點現做的菜色....


這微溫狀態的馬鈴薯裡面
灑滿了大量金黃的起士條
表面淋上了大量的酸奶油
還舀了一大湯匙的奶油球
最後在灑上香酥的培根丁

我不想仔細思考熱量問題~先吃再說吧!!


Outback的六周年經典牛排優惠
時間是從10/7一直到12/20為止!!

店內還有許多不同的牛排套餐組合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OUTBACK Steak House(新竹店)
竹縣竹市莊敬二街10號
(竹北交流道 全國加油站旁)
Tel:03-658-0688
http://www.outb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