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今年七月份的時候
我的舊電腦已經有點出現
系統不太穩定的狀況了

雖然立刻跑去NOVA
買了粉紅色的SONY VAIO

可是個性非常懶散的我
一直把舊電腦用到不能開機為止
才只好把買了很久的新電腦
把紙盒拆封並拿出來使用

我的僕人弟弟還恥笑我說
要不是我把舊電腦弄壞了

我可能會把新買的電腦
一直放到保固期都過了
都還不會把新電腦拿出來使用哩!

新電腦試用的第二天
因為Vista介面的不熟悉
讓我使用起來有點手忙腳亂

加上有些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想要上傳些新照片跟大家分享
也遇到了程式碼錯誤等等問題

雖然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寫信給無名的客服中心求救
也問了身邊的電腦高手幫忙
但是似乎都沒能對症下藥

我還是沒有辦法
順利的把照片給PO出來

看來只好要多花費一點時間
來讓我慢慢適應新電腦好了!

希望到這個周末之前
我可以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