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的臨時起意的午后
我跟可愛媽竟然誤打誤撞的
飆著著我的金色小愛車南下
到台中的中友百貨逛街去~

連續逛了好幾個小時
光是三大棟的百貨樓層
就讓我們走的腿部發痠發麻

時間也接近了晚餐時分
即使午餐所吃的義大利麵
還讓我的胃囊沉甸甸的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
找個店家來解決晚餐問題!

想餐廳的這件大事
當然還是落到我的頭上

腦子轉了一圈
想到了我們可以到今年五月份
才南下台中開立了分店
隸屬王品集團旗的品田牧場


專賣日式豬排跟咖哩的品田牧場
店內的裝潢跟空間設計
自然也走著濃濃日式風格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除了品質整齊的餐飲內容外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部分
就是訓練有素的服務態度

所以一踏進餐廳
親切又熱情的服務人員
臉上帶著滿滿的微笑
引領著我們入座用餐
果然讓人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受

才一屁股坐上了座椅
服務生立刻遞上菜單的同時
已經開封的濕紙巾
還有熱騰騰的麥茶
也同時送時出現在我們面前
真的是太週到了啦!

我們兩人分別點了兩種
內容不同的元氣菜單$33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
可以一邊用短短的日式搗棒
研磨小鉢中的黑白芝麻粒


等黑白芝麻的香味溢出來之後
就可以加入店內特調的豬排醬汁
等稍後跟主菜炸物一塊食用囉!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部分

沙拉1:元氣水果沙拉
新鮮的切塊水果丁
拌上了帶著甜味的優格醬
但是我卻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使用無糖的優格會健康


沙拉2:元氣蔬菜沙拉
份量超多的沙拉船駛上了桌面
輕脆的蘿蔓生菜葉
佐上特調的凱撒醬
清爽又開味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
主廚創意主菜的部份

主菜1: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沙朗豬排
人氣第一名的沙朗大麥豬
雖然厚度並不是非常的厚
但是外皮蓬鬆酥脆
炸到金黃色的麵衣
加上軟嫩多汁的里肌肉~好好吃喔!


香酥炸蝦
一份兩隻的香酥大蝦
飽滿的蝦肉新鮮又緊實
一樣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主菜2:黑胡椒起司牛肉球+廣島鮮蚵


黑胡椒起司牛肉球


除了鮮香的牛絞肉之外
還加入了大量的胡蘿蔔,香菜
青蔥,芹菜,洋蔥等等蔬菜末
讓牛肉球吃起來不會太過於膩口

搭配上香濃會牽絲的起士
又香又酥又重口味的牛肉球
一樣讓我忍不住配上白飯
大口大口的給吃下肚.............(哀~肥死我了


廣島鮮蚵
個頭迷你的廣島鮮蚵
佐以店家特調的塔塔醬
味道其實還算不錯
只是鮮蚵真的是大小顆了
吃不太出來食材本身的甜味


介紹完了兩種不同的主菜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附菜的部份囉!

高麗菜絲佐特調芝麻醬(可無限量續加)
堆成小山似的高麗菜絲
淋上帶著點醋酸味的芝麻醬
搭配著油炸類的主菜
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日出越光米飯(可無限量續加)
Q彈好吃的雪白色越光米飯
讓我們忍不住吃了一大碗公呢!


漬物
滋味濃厚的匏瓜昆布捲
加上口感輕脆的大根漬物
真可說是白飯的好朋友


金針菇茶碗蒸

帶著濃濃和風高湯味的茶碗蒸
滋味也同樣不馬虎
蛋香軟嫩又滑口
單吃或是淋在飯上攪拌
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


鮮魚味噌湯


加入了豆腐,海帶,跟鮮魚塊的味噌湯
好喝到想要再來上一碗

蘋果冰醋
酸溜溜的清涼果醋
正好可以清除口中
濃厚炸物的油膩感


儘管口中說著肚子不餓不餓
可是我們還是硬是把整份餐點
給吃得一乾二淨

肚子鼓脹到有點站不起來的我
要是穿上黑黃相間的橫條外衣
別人一定會以為看到小蜜蜂了.......嗡嗡嗡..............

正準備結帳返家的時候
服務生突然前來整理桌面
並打算送上飯後甜點跟飲料.....驚!!.....怎麼還有阿??

紅豆抹茶冰淇淋+熱咖啡
帶著濃濃抹茶味的冰淇淋底下
還隱藏著早餐穀片以增加口感

可惜我覺得這球抹茶冰淇淋
吃起來的口感
竟然有帶著碎冰的感覺在其中
不然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水果奶酪+熱水果茶



水果奶酪



細滑Q嫩且奶香十足的鮮奶酪
要不是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不然我一定把它一掃而空


熱水果茶
 
好喝的不得了的熱水果茶
並不因為它是餐後的附餐
口味就有什麼打折!

又香又熱又甜的熱水果茶
甚至比一般咖啡飲料店內
所販賣的口味還要好上許多倍喔!


位在餐廳林立的公益路上
品田牧場那偌大的店面跟招牌
很難不引起路人的注意

餐廳的頂樓上面
就設有附屬停車場
讓前來用餐的客人
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只要結帳時跟店家拿顆代幣
就可以免費停車了!

好吃又平價的食物
加上以客為尊的服務
讓豬排炸物的美味度
更是大大的提昇了不少

雖然品田牧場是連鎖店
我覺得卻是一家P>C的好店
比起大戶屋的品質跟價味
品田牧場則更明顯勝出

只可惜現在品田牧場
只有在台北跟台中兩地
開設了四家分店而已
想吃品田牧場的朋友們
可能需要舟車勞頓一番~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品田牧場也可以有
來新竹展店的計劃喔!


品田牧場
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Tel:-04-2326-3800
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