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Maggie
是我前往美國唸書時
所交到最要好的朋友

之後隨著我回台灣工作
她也繼續留在美國生活

我們兩個卻還保持著連絡
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她總會飛回台灣陪伴著我........

這一回在我生產之時
Maggie也沒有缺席過

特別從台北坐了高鐵
到新竹來找我聚一聚!

好姐妹的相聚時刻
選了初訪印象不錯的:明園二館


陶板牛定食$380
Maggie
點的陶板牛定食
軟嫩的牛肉搭上很類似
日式壽喜燒的醬料~好吃!


壽司定食$380


和風沙拉
跟初訪時所吃到
一式一樣的沙拉


大根煮物
入口甘甜的大根


酸菜干貝唇
帶點嚼勁的干貝唇
搭上輕脆的小黃瓜
以及著酸勁的酸菜


清炒豌豆
清甜的脆口豌豆


這道不知名的小菜
吃起來帶著點臭味
很像內臟又像海鮮~不推!


又滑又嫩的日式蒸蛋


店內的招牌菜色之一
就是這道軟殼蟹壽司


一份有三塊的壽司捲


淋上了芥茉美乃滋


裹上了細細的魚卵子


壽司捲內的配料很豐富
蛋捲,生菜,軟殼蟹及海苔
口感清爽又很好吃喔!


蛤蜊豆腐味噌湯
這些新鮮的蛤蜊
讓味噌湯很鮮甜


甜點水果盤


飯後飲品:熱紅茶


雖然明園定食的價位
並不算是太過於平價

但是清爽的日式定食
菜色豐富又不會油膩
吃來對身體也沒負擔
是還想要再訪的店家
推薦給各位朋友囉!!



明園二館
竹市三民路160號
Tel: 03-535-1117

延伸閱讀:
明園二館:
http://www.wretch.cc/blog/RsAnne/11475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