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網購團購界已頗有名氣
位在新竹竹北的:聶嬤海鮮水餃

這家專賣海鮮水餃的店
早在網友口中好評不斷
加上非凡新聞的大力宣傳下
讓住在竹北的我,直奔店家而來!

店家位在小小的巷子之中
看起來是一般住家的一樓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錯過了!


門邊的告示板


乾乾淨淨的店面裡
一群媽媽穿戴整齊
帽子,圍裙,口罩俱全
專心一意地包著水餃

讓我對商品的衛生
感覺到挺安心的哩!


店內熱情的大嬸
溫文有禮的老闆
仔細的跟我解釋
水餃的內容跟煮法

讓初次前來購買的我
心情感覺到非常愉悅!

初次品嘗聶嬤海鮮水餃
口味眾多真讓我三心二意
決定選擇包含所有口味的:綜合包$210


我覺得店家的包裝也不馬虎
除了用保鮮袋密封起來之外
外層還用保冷材質再包一層
讓我感受店家非常的用心喔!


回家之後我迫不及待的
把這一大包水餃當晚餐
呈現冷凍狀的綜合水餃
這一大包大約有38顆!


依照店內大嬸教我的煮法
等開水滾後,再把水餃下鍋
攪拌一下底部,避免黏鍋底
等水餃都浮上水面後轉中火
不用另外點水,就可以起鍋囉!


這一大盤香噴噴的海鮮水餃
不需沾上任何的醬汁及佐料
餃子本身的滋味就很足夠了!

這五顏六色的彩色餃子
是用天然食材著色而成
比如說紅麴,菠菜,南瓜等
增加了視覺跟口感的變化

餃子所包的內餡也不馬虎
口感清脆的胡瓜水餃肉餡
香氣十足的韭菜旗魚內餡
包裹整隻蝦仁的高麗菜餡
不管是那每一種口味
都讓我覺得滿口鮮甜

如果一不小心的話
湯汁還會噴出來哩!


依照我寫網誌的習慣
會把每種口味跟內餡
一張張的拍給大家看
可是這篇食記是例外的.......

因為水餃真的太好吃了
不趕緊加入搶食的行列中
我可能連一顆都吃不到哩!

家人邊吃邊發出
讚不絕口的聲音

要我趕緊再去多買幾包
堆在家中冰庫當做存糧

下回除了綜合口味之外
想試試看起來很營養的:銀魚高麗菜口味

我想這種口味應該
同樣讓人驚豔才是!

位在外縣市的朋友們
如果想要品嘗這水餃
可以上愛合購PC Home
店家似乎都有設網路商店

想要知道詳細的產品資料
也可上他們的無名部落格

至於我的親朋好友們
想吃的話請敲我一下
我很樂意當隻小黑貓
幫大家到店裡面購買囉!


聶嬤海鮮水餃
新竹縣竹北市四維街100號
Tel: 03-553-2160, 0968-936-34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18:00/週六:08:00~12:00
http://www.wretch.cc/blog/Derek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