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老大平日的工作壓力挺大的
一到周末就催促著我安排行程
北上南下的四處吃美食來疏壓。


這天我們搭著高鐵,轉搭小黃,來到了晶華酒店


其實這天,原本想去HANA吃鐵板燒

可是HANA不接待,六歲以下的小客人。


所以就來晶華的Robin's鐵板燒用餐。


 孩子大了,會(裝模作樣的)點餐。


 菜單一


菜單二


點好餐了,準備開動囉!!


兒童也有專用的圍兜兜跟餐具。

 
大師傅上場。(孩子問我,怎麼不是傅在宇??....)

開胃麵包


充滿了濃濃大蒜味的鬆軟麵包


奶油蘑菇湯
集香,濃,溫醇於一身,帶著點鮮味的奶油蘑菇湯,很好喝!


龍蝦濃湯
歐老大是龍蝦控,只要有龍蝦,一定會點來嚐一嚐。


熱前菜: 太平洋明蝦。加拿大干貝佐蜂蜜芥茉醬
海鮮的品質無庸置疑,明蝦很有彈性,干貝也很鮮嫩。


九孔鮑佐香特列菇醬汁
軟嫩的九孔鮑,搭配著口感吃起來,好像沒有纖維似的蘆筍!


有機沙拉
新鮮多汁的無花果,搭配黃澄澄的甜玉米,好吃!


 太平洋龍蝦 


老實說,這龍蝦讓我好失望,個頭小,甜味也普通而已....


 小子倒是挺捧場的!


 沙朗牛排附龍蝦$2250


這是點給小籠包吃的沙朗牛排,表現中規中矩。


每日鮮魚$2200
魚排的外表煎到焦焦脆脆,裡面的魚肉還是很軟嫩,不錯! 


鮮炒時蔬
在鐵板上燜熟的嚴選蔬菜,好甜喔!

吃完主餐之後,換個位子吃水果跟甜點了!
 
時令水果


熱鮮奶茶

 
焦糖奶油香蕉附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
香蕉跟冰淇淋,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甜品,這ㄧ道一下就被小籠包給吃光了! 


起士蛋糕附哈根達斯抹茶冰淇淋
起士蛋糕吃起來好普通,讓我不禁懷疑,這真的該是晶華端出來的甜品嗎?? 


晶華的鐵板燒一向有名,用餐的氣氛也蠻不錯的

可是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跟份量來說,不成比例。
 

歐老大是初訪,他覺得吃完的感覺,也是普普通通

他最喜歡的店,還是宜蘭的饗宴鐵板燒,或者是
 
 
這一天整套套餐吃完之後,我還是覺得肚子好餓喔~

如果我去Hana錵或者是,我會吃得更加滿足才是!
 


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Tel:02-2523-8000 

http://www.regent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