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西雅圖的第二天早晨
灰濛濛的天空跟冷冽的空氣
讓甫踏出飯店門口的我
倒抽了一口冷氣~

這一天原本安排的活動
是要乘船遊覽湖畔風光
可是天氣實在是不賞臉
而且還下起了大雨

所以就趕緊上網蒐尋
看看有沒有什麼室內活動
可以參加的~

在敲定了下午的時間
要去參觀波音公司的行程以後

心情愉悅的RsAnAn
又回到了讓我大開眼界的派克市場
準備在這裡選購一些水果跟甜點
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來到了色彩繽紛的水果攤
親切的老闆讓我們自己挑選
最喜歡的水果跟份量

拿起了蘋果~老闆大吼:Lovely
拿起了草莓~老闆大吼:Beautiful
拿起了桃子~老闆大吼:Wonderful

自賣自誇的老闆
讓我不禁笑彎了腰


台灣的芒果跟美國的芒果相比
不管是香氣或是甜度
都要好吃了許多


纖細潤紅的柔軟紅莓


剛上市的鮮採櫻桃


Dates


乾水果條


除了水果以外
還看到了好久沒吃到的Artichokes
這種在台灣不常見的蔬菜
中文好像是翻翻譯成朝鮮薊 
大多都是在義大利餐廳裡面
當做開胃菜來食用

一瓣一瓣把葉片掰開之後
跟著菠菜或蒸或拌炒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蔬菜哩!


買完了水果
又再度轉往了
讓我大為驚豔的甜點店
Three Girls Bakery


把前一天沒有吃過的甜點,餅乾跟麵包
通通掃進我的大胃囊裡面吧!

不過我覺得
這一家的麵包不太好吃
還是甜點的表現最精彩
給大家參考一下!





採買完了民生必須品
(甜點算是嗎??呵~)
就順便在這裡吃頓早餐吧!

最吸引了我目光的就是
這一家專賣俄羅斯早餐的店家:PIROSHKY



所有的俄羅斯西點或麵包
都是由師父現點現做的
所以在清晨微涼的空氣之中
飄散著一陣又一陣的香氣


Smoked Salmon Pate$4.25
做成跟魚一樣形狀的Piroshky
是老闆大力推薦的煙燻鮭魚口味
一大口咬下
在口中散發出的是
粉紅色鮭魚跟香料奶油
所散發出來的好味道


Potato Mushroom & Onion$3.25
這個自己隨便亂點選的口味
內餡包入了滿滿的馬玲薯跟蔬菜
可是我覺得口味太清淡了些


Today's Soup
紅色的甜菜根湯上
點綴漂浮著白色的酸奶油


只有吃這一點點早餐
根本就沒法滿足我這個大胃王

所以又轉往這一家專賣英式早點的
The Crumpet Shop


店內牆上的壁畫:愛麗絲夢遊仙境          菜單


所有的早餐都是現點現做的
加上店內真的擠了好多好多的客人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之後
我的早餐終於上桌了

Egg on cream cheese with Ham$4.25
硬硬的Crumpet(英式小圓餅)上
先抹上一層原味的起士乳酪
放上了一大片的煙燻火腿
最後蓋上金黃色的蛋皮
就是最道地的英式早點


吃完了豐盛的早餐之後
再來上一杯西雅圖咖啡
爲早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一天的西雅圖
氣溫大概是零度的上下
快步走進了位在轉角的西雅圖咖啡

蔓越莓拿鐵
細白滑順的奶泡之中
加入了香甜的蔓越莓糖漿
還有熱呼呼的拿鐵咖啡
讓這一杯咖啡真是又香又甜阿


捧著飽足到不行的大肚子
回到旅館稍做休息之後

緊接著我們就到
位在Downtown的Gray Line辦事處集合
準備參加為期四個小時的
Future of Flight / Boeing Tour$47(另外還要加上稅金)

坐上了遊覽車
才不一會的功夫
就抵達位在西雅圖北邊的波音公司


沿途看見的北國植物


在寒風中仍然盛開的花朵


波音公司入口處


參觀價目表


管制的非常非常非常嚴格的波音公司
一走進參觀中心的入口處
就要把身上的包包
還有會發出電波的電子產品
通通都放入置物櫃當中

以免參觀工廠的時候
洩漏了最最重要的商務機密

既然不能拍照
我就只好用口述的方式
把殘留在我腦中的波音工廠
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導覽員
先讓我們欣賞了一小段短片
介紹了一下飛機的起源
還有波音公司的歷史之後
就正式開始了參觀波音公司的工廠

波音的飛機工廠
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工廠

當工廠內的工作人員
需要來回穿梭的時候
都是騎著腳踏車來來回回
看起來還真特別

從波音公司所出產的737,747,767,787
各種拆開來的零組件
又或是舊型飛機的客艙展示
其實都挺有趣的

解說員還說了一樣
讓我覺得挺驚訝的事情

就是訂購飛機的時候
內裝竟然要另外購買??!!

像是飛機的座椅
洗手間等配備
通通都要訂購商自己購買之後
再委託波音公司幫忙組裝完成

這對我來說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哪有買了一台車子
卻沒有座椅跟內裝的道理呢??

無論如何~
畢竟飛機的發明
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模式
縮短了交通時間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敬佩的發明

最新型的飛機:波音787
台灣好像還沒有航空公司訂購哩~
可是日本的ANA從明年開始
就要使用這最新型的客機了喔!


停在停機坪上
等待出貨給客戶的飛機


波音公司的外牆


世界最大的飛機工廠


其實RsAnAn並不是飛機迷
只是覺得既然到的西雅圖
一定要來參觀一下
最有指標性的波音公司
所以在聽講解的時候
也不是太認真哩~

加上天氣冷到
讓我身體都凍僵了
殘留在腦海之中的東西
也所剩無幾了

所以能夠跟大家分享的事物
也只有這些印象而已
真是不好意思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