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悠閒午后
先跟YIRUN喝完下午茶後
晚餐時分就轉往了
竹北的餐廳街上用餐

這天用餐的地點
就選在網友口中
頗受好評的尼洛香料廚房


這家尼洛香料廚房據說是
"咖哩番"的前老板所開設的
所以我對咖哩的口味
還挺有信心的哩!

店內一景


店家首先端上桌的
是帶著微溫的麥茶


店家招待:烤土司條佐紅咖哩醬汁
烤到外表酥脆的土司條
沾著吃起來口味清爽
但是滋味嗆辣的紅咖哩醬汁~好吃喔!

ps:
這個點子還真不錯
以後家中吃剩的咖哩醬汁
也可以如法炮製囉!


起士香料濃湯
濃濃起士香的湯品喝起來
充滿了香料跟豆子的香氣
好喝到又再續了一碗!


優格生菜沙拉
原味優格搭配爽脆的生菜
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

只是這盤生菜沙拉裡面
加了太多嗆辣的生洋蔥
讓口氣沒辦法清新又自然..................


翡翠綠咖哩雞$230(另加一成服務費)


翡翠綠咖哩雞
以綠辣椒、柑葉調味
辣勁頗強的綠咖哩醬汁
加上椰奶濃濃的香氣
搭配上口感軟嫩的雞肉片
實在是非常的開胃又下飯!


配菜:涼拌木瓜絲
切成粗絲狀的木瓜絲
口感酸酸甜甜又爽脆


飯上還塞了片捲曲的甜薑哩!


卡滋豬排咖哩套餐$260(另加一成服務費)


份量十足的卡滋豬排咖哩
是店內人氣指數第一名的商品!


炸到褐黃色的酥脆外皮
裹著厚實非常的超大豬排


看看這厚實的豬排肉
我覺得豬排肉吃起來很結實
但是口感又不至於太硬
一點都沒有豬肉的腥臭味
是我目前吃過最厚的豬排了!


沾著帶的蔬果甜味的咖哩醬
整份豬排吃下肚也不覺油膩!


水份充足口感清爽的小黃瓜片
加上切成細絲的美生菜
不管是搭配炸豬排解膩
或是淋上咖哩醬入口
兩種吃法都很好吃喔!


如果你在店內享用套餐的話
在店內都可以免費的加飯或加醬!

這是我續了一次的咖哩醬汁
店家上了滿滿一盅加熱過咖哩
讓我不小心又多吃了好多飯呢~


飯後甜點:椰奶紫米
肚子已經瀕臨爆炸邊緣的我
看到店家上了這份量頗多的甜點
還是捧場的吃了些,濃稠香甜的椰奶紫米!


清爽乾淨又充滿香氣的用餐空間
份量十足且價味合理的咖哩套餐
是一家會讓我再次上門造訪的好店喔!


尼洛香料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98號
Tel:03-558-5807 
http://www.mell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