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突然變冷的夜晚
一家人正好燃起吃火鍋的慾望
臨時起意且不抱希望的打電話
到總是呈現客滿狀態的:鍋大爺蒙古麻辣火鍋

沒想到我竟然訂到了
用餐時間的最後一張桌子
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開開心心的出發囉!

鍋大爺蒙古麻辣火鍋


六點準時到達餐廳的我們
走進了人聲鼎沸且香氣四溢的店內
讓早已飢腸轆轆的我
更加的食指大動了起來!

店內的用餐方式
採的是單點吃到飽
且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時間!

菜色表如下:


把想點的菜色交給店員之後
在等待火鍋上桌的同時
起身看看熟食區的菜色如何吧!


介紹熟食區食物的順序
排列方式是由"好吃度"難吃--->好吃

麻辣鴨血 & 魯肉飯區 & 醬料區


味道很難吃的魯肉飯
肉燥的味道一整個很彆腳....


外硬內柴又不入味的難吃鴨血~不推!


旋轉的烤肉架



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終於吃到了看起來挺好吃的烤肉囉!

可是我覺得味道吃起來普普通通的
而且烤肉的調味有點太鹹了
沒有特別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小菜區


口味吃起來差強人意的小菜


水果區


茶飲區


飲料區



冰涼的開罐式飲料
也任你隨意暢飲!


先介紹完了熟食跟飲料的部份
回歸最重要的主餐:蒙古火鍋吧!

鴛鴦鍋上桌


麻辣鍋
溫醇的湯頭香氣四溢
雖然沒有小肥牛的濃郁
但是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衡量
湯頭的味道真的是很不錯的喔!


白鍋
對於嗜辣的我而言
白鍋的唯一作用
就是用來川燙青菜的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菜色




海鮮的部份,鮮度算是差強人意
丸子以花枝丸,最受大家的青睞
蔬菜的部份都非常的新鮮喔!
尤其是切片的超嫩絲瓜跟玉米
甜度跟口感都是滿點的喔!

特別要提到的是
店內所使用的肉片
厚度切得非常非常的薄

非常的適合涮入這一鍋
帶著香料氣息的湯頭中食用
口感超軟嫩的肉片跟油花
簡直讓我胃口全開!

連一向不愛肉食的我
都大口大口的猛吃哩!大推!

介紹完了鹹食的部份
最後一定要來些甜點!

巧克力噴泉


香香甜甜的香蕉塊
包裹著熱巧克力糖漿
趁熱食用滿口甜蜜蜜喔!


任你吃到飽的H牌冰淇淋
有七種口味隨便你挖取.........



這是我今晚所吃的八球冰淇淋
熱量的問題完全被拋到腦外了!

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巧克力/香草/咖啡/焦糖/芒果/抹茶


以午餐一個人$369/$晚餐3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的價位來論

雖然熟食區的食物非常的失敗
但是火鍋的食材跟口味,都頗讓人滿意
更別提還有數種H牌的冰淇淋任你食用了!

其實這頓超豐盛的晚餐
是讓我吃到肚子發疼的!

當然不是因為店內的食材不新鮮
而是因為我一口吃熱騰騰的火鍋
一會而又大口大口的吃冰淇淋
忽冷忽熱的交錯亂吃一通..........

這種非常錯誤又貪心的吃法
讓我回家抱著肚子打滾到天亮.................

請大家還是乖乖的先吃熱食
再慢慢的小口享用冰淇淋才是喔!



鍋大爺蒙古火鍋(新竹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1樓
Tel:03-657-0528
http://www.mr-pot399.com.tw/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