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在Together四季賞味
渡過了一個愉快又飽足的夜晚
所以才過了沒幾天的時間
又帶著一家大小前來用餐


上回全家人造訪這家店的時候
品嘗了最基本的A套餐$480
還有價位居中的B套餐$680
那麼這一回就來挑戰這家店內
價位最高的C套餐$980

C套餐$980的內容如下:
水煎北海道干貝/魚子醬佐巴薩米可汁
口感甜美多汁的生煎北海道大干貝
好吃又柔嫩的鮮美氣息
我差點連舌頭都給吞下去了呢!

搭配上鹹香的魚子醬
跟帶著芒果香氣的醬汁
是一道清爽又開胃的豐盛前菜拼盤


熱騰騰的法國麵包
抹上半融狀態的黃澄奶油


這回法國麵包同樣也有附上
加入黑橄欖的蕃茄莎莎醬


奶油南瓜濃湯
口感香濃甜蜜
層次多元的金黃南瓜濃湯

如果家中成員之中
有人不敢吃奶油口味的話
還可以事先打電話告知店家
請主廚準備不含奶油成份的湯品喔!


焗烤法式田螺
金黃香濃的橄欖起士醬汁內
包裹著一顆顆燙口嫩滑
還牽著濃稠起士絲的烤田螺


爐烤肋眼牛排佐佩里戈爾松露汁$980
這塊比我臉還要大塊的爐烤肋眼牛排
肉質軟嫩多汁且帶著豐腴的油脂


帶著紅酒醋氣味的松露醬汁
搭配上份量滿點的肋眼牛排
滋味還蠻特別的哩!

只是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我拼了命的努力吃肉
還是沒辦法把這份主餐吃完


美國牛小排$680
肉質甜美的牛小排
瘦肉的部份比肥肉多
看來這份主餐比較適合我才對!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店家採用的冰淇淋品牌
是明治冰淇淋的抹茶口味
淋上了甜蜜蜜的巧克力醬
可惜口味吃起來非常的一般

還是上回酸甜的黑醋栗冰淇淋
口味更能得到我的青睞!


熱咖啡


密集的造訪了Together四季賞味
我們幾乎已經把店內所有的主菜
都輪番品嘗過一回合了

雖然食物依舊美味可口
可是我還是深深的覺得
店內可選擇的主菜餐點
種類實在是太少了一些

如果不喜歡肉食的朋友們
到這裡來用餐可能會不太適合

我依舊殷切的盼望
店家可以增加些義大利麵點
又或是海鮮類及燉飯等主菜菜色
我想會更加的吸引我
再度上門光顧的呦~


Together四季賞味(週二公休)
竹市三民路42號
Tel: 03-531-2885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2:00
假日: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