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新竹迎曦飯店二樓
專營湘菜料理的彭園會館
結束了吃到飽的營業型態

沒多久之後就發現店家
在光復中學的新大樓中
掛起了即將重新開幕的招牌

彭園會館
嶄新開幕的彭園會館
外觀看起來還挺氣派的


重新開幕後的彭園會館
點餐方式也改變為單點的方式
菜色看起來跟原本的大同小異

蘇東坡扣肉$260
豐腴肥嫩的東坡肉
搭配上梅甘菜的組合
倒也算是個挺新鮮的點子


富貴烤雙方$560($80/份)


每來必點的富貴烤雙方
服務人員替每個人服務上桌


雪白的餅皮夾入了
甜滋滋的蜜汁火腿
搭上香酥的素考方~好吃喔!


鳳梨明蝦球$420
口味很家常的鳳梨蝦球
份量雖小但價格卻不斐


彭家豆腐$220
柔嫩的百頁豆腐
搭配著甜辣的絞肉醬汁
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色


涼拌四川竹笙$360
和香菜一起涼拌的竹笙
吃起來的口味酸酸甜甜的
一樣是走份量迷你的路線


蒸銀絲捲$100
帶著牛奶香氣的銀絲捲
吃起來就跟饅頭沒兩樣


什錦炒麵$200
嫩綠色的翡翠炒麵
配上肉絲跟蝦仁等配料
口味算表現的中規中矩


百果西蘭花$260
份量超小盤的花椰菜炒百果~貴耶!


蘿蔔絲酥餅$210($30/個)


層層香酥的餅皮
包入了滿滿的蘿蔔絲~請小心燙口!


棗泥鍋餅$160


煎到油亮金黃的麵餅皮
香甜又飽滿的棗泥內餡
讓我忍不住連吃好幾片


生菜明蝦鬆$480



豐滿爽脆的明蝦肉鬆
搭配上壓成碎削的油條
口感清爽又很好吃喔!


飯後甜點:杏仁豆腐
帶著合成味的杏仁豆腐
只被我淺嘗了一口
就推開到一旁去納涼了~


飯後水果:西瓜


今日結帳金額$3500元



餐廳在正門旁的三十公尺處
附設了一個寬廣的地下停車場
離開前必須在餐廳的櫃台前
先把代幣做一個消磁的動作

但是到了停車場之後
還需要再到繳款機
再做一次消磁的動作

要是店家沒有提醒我
要做足二次消磁程序
恐怕我出停車場的時候
就會糗到被卡在出口處哩!

還有店內的音樂播放
也出了很大很大的問題

音樂會從張清芳的出嫁
又突然變成恩雅的天籟
播的音樂也太跳tone了....暈...

聽起來怪怪又沙沙的音響
有時候是沒有聲音的
有時候突然間很大聲
有時候竟然聽到服務人員的呼叫聲
氣氛一整個很怪異耶~

改變為單點方式的彭園會館
菜色的口味表現的中規中矩
但也沒有讓我特別驚豔的菜色

每道菜的份量都非常的小盤
但是單價卻算走中高價路線

我還是懷念以前的舊彭園
那種單點吃到飽的價位跟菜色
才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彭園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文化廣場)
Tel:03-573-0788
http://www.agora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