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去美容院洗頭
兼猛翻壹週刊的時候
當期所介紹的Pizza專賣店
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早在每天潛水的Blog上
見到眾多部落客的食記分享!

趁著這天到台大運動
趕緊前來一探究竟囉!

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店
位在溫州公園對面的小小店面
早就已經擠滿了前來用餐的食客


店家用餐的方式
是先在櫃臺結帳
再等候位置入座

菜單 & 價目表
店內所販賣的品項簡單
價格也走平價親民路線

開放式的廚房中央
擺著從宜蘭辛苦搬來的烤爐!


店面旁邊堆滿了
整齊待燒的木柴

一邊看著店內的工作人員
忙著搓揉餅皮麵團跟配料
把待烤的生料放入烤爐中
好期待這柴燒Pizza的滋味喔!


有機黃金麥茶$20
這杯溫溫的有機黃金麥茶
麥茶的滋味喝起來很清淡!

除了我點的黃金麥茶之外
店內只有蘋果汁,黑麥汁,跟礦泉水
(怎麼沒看到Pizza的好朋友~~~~~~可樂捏??)

桌上讓人自行取用的調味料

薑絲超人披薩$120

名稱讓我很好奇的薑絲超人
也是店員強力推薦的口味!

底層撲滿了切成細絲狀的薑絲
再放滿了玉米粒跟切碎的鹹蛋
最後再放上Pizza必備的起士條

看看這些讓人超乎想像的配料
是不是跟一般Pizza大不相同呢??

一口咬下這份薑絲超人Pizza
大量的薑絲讓人血液循環加速
全身都熱呼呼得冒出了汗來!

鹹蛋,玉米跟起士吃起來很特別
但是我覺得稱不上非常的美味!


鮮菇蘆筍披薩$120


金黃色的披薩餅皮上
鋪滿了菇類跟鮮蘆筍

烤到金黃色的薄片餅皮
吃起來充滿木碳的香氣
慢慢咀嚼且充滿了麥香
Pizza皮的表現很不錯喔!


至於Pizza配料的部份
因為都是使用蔬菜類
吃起來非常的清淡哩!
很適合講究養生的朋友們!

耳中聽著旋律輕快的音樂
用餐的氣氛很愉快也很悠閒!

現烤現做的手工批薩
標榜柴燒獨特的風味
加上小店內熱鬧的氣氛
每個人都大口大口的
吃著熱騰騰的Pizza!

加上餐點的價格很平價
所以總是呈現座無虛席的盛況!

仔細看看店內的菜單
走的是簡單的自然原味
似乎都沒有葷食的部份

慣吃重口味Pizza的我
吃完這兩份口味冏異
口味都很清淡的披薩
突然有種想大口吃肉的感覺!

不知道店家未來
會不會推出葷食系列呢??

下回造訪的話,我想試試
香甜的蘋果肉桂口味囉~


So Free柴燒比薩起士專賣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溫州公園旁)
Tel: 02-2364-3351
http://www.wretch.cc/blog/SoFree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sAnne 的頭像
    RsAnne

    Anne's Blog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