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儘管前一天三點半才上床睡覺
一大早還是迷迷糊糊的起床了

匆匆忙忙的梳洗之後
九點多就往台北出發~

一大早的行程是天母的甜點之旅
先到了三明堂買了一大袋的草莓大福之後
再轉往吃吃看採買了水果蛋糕
然後就轉往三井享受我的午餐時光(食記後補)
最後再往阿媽家前進

不過一到阿媽家沒多久
我就昏昏欲睡
接著就在阿媽家的沙發上
昏迷到下午四點多
眼看著跟Paula約定的時間已到
快速的往微風廣場前進

因為今晚的我們
要到101欣賞煙火

去年被我放鴿子的Paula
今年還是有情有義的等著我

喝著咖啡消磨一下時光
等大夥都到齊了
再轉往微風附近的KiKi
當做我們的跨年晚餐(食記後補)

吃完了晚餐
Paula的好姐妹Judy
更是情義相挺
聽說在下午就已經到了一個秘密景點
為了我們晚上的煙火秀行程
提前做好卡位的準備

為了報答她的恩情
我們決定買了許多酒跟零食
來當做謝禮

大包小包的我們
緩緩的往國父紀念館前進

當我們到達Judy的秘密基地時
我驚訝的張大的眼睛

在榕樹下那
一張大大的圓桌
透明高腳玻璃杯
舒服的寬大躺椅
不遠處的麥當勞
近在咫尺的冰淇淋跟咖啡店
最棒的是
美麗的101就倒映在湖面上

真不敢相信
我會這麼舒舒服服的
等待著午夜降臨
我真是遇到貴人了我~

等待點燈前的101


當四周的人潮不斷的從我身邊經過
還在為了找尋欣賞景點的位置奔波

我卻輕鬆的搬了張躺椅
手裡拿了一杯熱呼呼的綠茶
就這麼半躺半坐著欣賞101
嘴裡哼著我最愛的五月天的音樂
真的很幸福!


穿上紫衣的101


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午夜十二點
身邊的人潮越來越擁擠
我也起身站了起來
脫掉了手套
拿起了照相機
用蹲馬步的姿勢
隨著人群大聲倒數著5~4~3~2~1~~~~~~~~~

尖叫跟歡笑聲中
眼前的絢爛煙火
好美~



再次回首已經點上2008字樣的101


我心中默默的許著願
更懷抱著感恩的心情
感謝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這許許多多的你你你你你~
讓我擁有一個豐富而美好的的2007年


Good Bye~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