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預報
將有強烈冷氣團來襲
一早起床果然冷颼颼
匆匆梳洗之後
開心的往竹南出發
上我的茶藝課

晚上的時間
可愛媽在國賓有一場喜酒
閒閒沒事情的我
決定跟她一起前往
可愛媽喝她的喜酒
我則自己享受單身女郎的晚餐時光

說真的
離職兩個月了
少了繁忙的工作
雖然很開心

不過心寬體胖之下
我也胖了兩公斤
心裡已經有點警惕
又開始了我跟跑步機的約會

可是吃美食的速度
跟卡路里消耗的程度
完全是不成正比

飯局卻是一場接著一場
看來明年的新計劃
就是好好的減肥啦~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慰勞我自己
(我有虧待過我自己嗎??)

晚餐就選擇
轉戰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的
巧克力專賣店-巧克風尚

本來開在新竹中華路上的巧克風尚
因為地點太過冷門
所以把門市結束掉了


新的地點只有幾張小小的餐桌


在親切的服務妹妹的引誘之下
我點了這麼多當我的晚餐
不過~~這是該減肥的胖子
應該吃的晚餐嗎??


草莓貝果$85


熱騰騰的原味貝果
圓滾滾的真可愛


可別小看這草莓貝果
不像一般坊間賣的
隨便抹點草莓醬
就草草了事

打開來一看
可是夾入了
新鮮的草莓切片當做內餡呦~

吃起來酸甜又清爽
不愧是人氣商品!


不過搭配餐點的盤飾水果
看起來還是有點廉價
使用的是芭樂跟小蕃茄


香蕉巧克力$125
服務生妹妹說
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是用新鮮的香蕉
跟香濃的巧克力一起攪拌製做而成的

服務生妹妹好心的提醒我
喝的時候可要小心燙口


雖然我很小心的啜飲了一口
還是把我燙的眼淚都飆出來了啦~~

濃郁香甜的巧克力中
有著淡淡的香蕉清香
這一杯的份量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多了
一整杯喝來飽足感十足~

雖然巧克力又香又濃
可是我喜歡的口味是
香甜濃郁但是又要清爽不膩口的澳客口味

這家的巧克力飲品
卻有一點讓我覺得混濁的感覺
可以清爽點會更好!


藍莓杯子巧克力
吃完飯總要來份甜點
做完美的ENDING


巧克力濃醇順滑
入口就有濃濃的藍莓香氣
酸酸甜甜的口感
讓整顆巧克力不至於太過於甜膩
多層次的口味
表現還不錯~


具我所知
巧克風尚是新竹唯一的一家
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勇氣實在可嘉

不過在口味方面
如果可以再加強一些
品質的精緻度再提升一些
我想生意會更好喔~


巧克風尚館
新竹新光三越B1
http://tw.myblog.yahoo.com/benelux-t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