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有喝過裝在保特瓶裡面的廟口紅茶古早味紅茶
甜滋滋的茶香讓我懷念不已

在城煌廟口斜對面
看到招牌我就開始興奮的一直傻笑

從來沒見過這樣高高懸掛的鋼管裡
藏著美味冰涼的飲料

點了最想喝的紅茶 外加蛋餅 蘿蔔糕

一邊貪心的看著櫥窗裡面的手指餅乾 三明治 蛋糕 還有灑著白糖的甜甜圈

一邊吃著 喝著 拍照著
一邊感嘆新竹怎麼就沒有這樣的店呢..??

24小時的營業時間真是太貼心了

要離開前我又再次造訪
打包了10個手指餅乾當我的存貨
老板還請我們喝酸梅湯呢

我愛這種古樸氣息
讓我心神都平靜


廟口紅茶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TEL: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