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籠包的生日即將到來
為娘的我也準備了不少活動
熱熱鬧鬧的暖壽週~也隨之開始.....

在他快滿週歲前的這個週末
我帶著他參加了抓週的活動

上網蒐尋了一下離家最近的抓週行程
為了怕名額向隅,早早就先幫他報名好
這一次參加的是由麗嬰房主辦的活動

參加抓週的費用為$150元(可折抵消費)
我們全家很準時的到達了新竹的麗嬰房


場地一景


這天除了有抓週的活動之外
還順便舉行寶寶的爬行比賽


麗嬰房準備的抓週準備用品如下:


抓週用品含意表


為娘的我可是一馬當先~先到場地探勘!
順便把小籠包擺在喜氣洋洋的椅子上面~拍照留念


下午兩點其實是臭小子的午覺時間


昏昏欲睡跟媽媽興致勃勃的好心情~成了強烈對比


只能默默的拿著選手牌....滿臉無奈


後來小籠包實在是太想睡了
歐老大只好抱起種子選手No.6


帥爸還遇到他遠從中壢而來的朋友一家
我很好奇他們全家為什麼捨近求遠呢??

原來在中壢並沒有這樣的活動
住在新竹可以就近參加的我們~好幸福呀...^^

話不多說~立刻進入今天的抓週活動

因為這天參加的小朋友人數實在太多
所以每個人的抓週時間只有"兩分鐘"

原本一路都很想要睡覺的小籠包
看到滿籃框的玩具~眼睛都亮了起來!


預備~預備備~(小籠包的前程未卜, 我比誰都要緊張)...........開始!!


首先~拿起了=聰明的孩子
(你要跟爺爺還有爸爸一樣會唸書喔!!欣慰的流下淚來)


第二~拿起了芹菜=勤勞的孩子
(知道媽媽很懶惰,所以自己要勤勞點才有飯吃...我又感動的擦了擦眼睛)


最後~拿起了麥克風=愛唱歌的孩子
(知道媽媽喜歡五月天....以後要一起唱五月天的歌喔!!話說媽媽終於搶到1張票了....)


抓週似乎抓上癮的小籠包
看到別人抓週抓的正熱烈
他拗著一定要過去"參一咖"
拿著大大的雞腿用力揮舞著
我真的拿他一點兒辦法都沒有......


結束抓週後在等待爬行比賽的中場時間
小籠包被一個洋娃娃的媽媽給認了出來
混血女娃的媽媽對著小籠包大聲的說: I know him.............

要是有緣結為親家我也會很開心的啦
這樣我的孫子也會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嗎??(真的是想太多了我)


等抓週活動結束了之後
開始進行寶寶爬行比賽


等待的時間有一點久
所以這小子開始扭動
氣到連鞋子都飛走了......


一著路的小籠包


用領先群雄的超快速爬行....??
向我直奔而來.........................................??

問題是......比賽還沒開始阿..........


終於等所有的選手都到齊
這次是真的要開始比賽了....

有了剛剛快速的爬行成果
心裡竊笑著~冠軍的榮耀就要到手了!!


沒想到只爬了兩步,這小子就站了起來
然後就在場內開始進行~嬰兒大暴走.....


先闖到別人的走道裡面亂玩
玩到自己的背號都掉下來了....


撿起背號後又開始蹲著不動


然後拿起背號之後~對著我嗚嗚大叫


在墊子上隨意的~走過來又走過去


當時間到的哨子聲響起~
這小子還開心的坐在墊子中間....不肯起來....


節錄一小段當天的動畫跟大家分享
我只能說: 嬰兒真的是一種~很難捉模的小動物阿............

{###_rsanne/713/167838351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