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不在身旁的周日午間
我跟歐老大悠哉悠哉的度過
 
他可以專心的去做他的工作
我則運動休息外加瘋狂上網。

早餐簡單吃了些咖啡跟鬆餅
午餐時分想要來上些重口味
選擇了這家好吃的韓國料理: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


 大門邊,一盆盆燒紅的炭火

室內一景


在竹北的韓國餐廳裡,我好像還沒看過,這麼長的抽煙管哩!


這天我們點了韓國烤肉,所以店家就會把管子往下拉。


這樣,用炭火烤肉的時候,身上也完全沒有惱人的煙味哩!


菜單一

菜單二


開胃小菜
天氣越來越熱了,這樣火辣的小菜數碟,真的很開胃。


涼拌黃豆芽


韓式泡菜


辣味蘿蔔


涼拌馬鈴薯


涼拌蘿蔔絲


涼拌綠花椰

 
 辣烤豬肉$300


 只要點烤肉類的食材,就會送上一籃生菜,蔥絲以及大蒜片。


我知道不少韓國餐館,烤肉都會要求點兩份以上。

這家餐廳並沒有這樣的設限,一份烤肉都是200g


醃漬過的辣豬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香氣逼人!


泡菜鍋飯$160


湯裡放了滿滿的嫩豆腐,湯頭喝起來有海鮮的氣味,也不會太死鹹,還不錯!

 
牛肉燒烤飯$220
大量的蔬菜跟肉片,拌上紅紅的辣醬,營養滿點。
底層的米飯,在石鍋中便成了焦脆的鍋巴~好香喔! 


海鮮餅$200
這份厚厚的海鮮餅,吃起來跟坊間的海鮮餅不太一樣
我覺得是用許多油去煎去炸,所以邊緣的口感太酥脆
味道雖然還可以,但好像太油太脆了點,我沒有很喜歡!


養身茶:松子肉桂茶
用餐完畢,送上了冰涼微甜的茶飲做結尾
濃濃的肉桂香茶上,還飄浮著一小粒松子~好喝!



自從韓舍關門大吉了以後,想吃韓國菜就變得有一點難
 
雖然,我覺得他也不是很正宗的韓國菜,但也聊勝於無。 

現在又發現了這ㄧ家韓國餐館,環境挺乾淨的,服務也很周到

吃飯的時候,服務生會不斷在周邊(巡邏),幫忙注意烤肉的熟度

烤網一變黑,餐盤一吃完,不用開口,馬上就會從桌子上面撤走

食物的口味也蠻可口,價位也適中,一連造訪了兩次,感覺都不錯喔!
 


全州正味。精粹韓國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7號
Tel:03-657-2638
https://www.facebook.com/cctig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