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一般的節日,我都不是很在意
唯獨"生日",可算是一年一度的大事。
 
而今年我的生日,正巧落在了除夕夜的當天
平常工作超忙碌的歐老大,竟給了我一個驚喜。

歐老大知道我這搞怪的水瓶座,最討厭一陳不變
如果餐廳不夠新鮮有趣,會遭受到我的白眼攻勢
 
所以在半夜偷偷打電話到飯店,預定好了要慶生的餐廳
 
隔天午餐,請我到還在試營運狀態中的: 新竹美麗信酒店


我其實一直都有偷偷注意,美麗信酒店的開幕狀態
能投我所好,選擇在這裡慶生,我真的好開心喔!!


先撇開餐點不說,我最開心的原因,是衝著這隻散步小鼠而來。

 
如果是五月天的歌迷們,看到這隻散步小鼠,應該都會尖叫一下。
 
這可是Stay Real的鎮店之鼠啊 !! 竟然已經默默的出現在新竹市了。


 嶄新的飯店,空氣中還充滿了新裝潢的氣息。


這是美麗信酒店內,唯一的餐廳: The Zone Bar & Restaurant


 走進餐廳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很摩登,色彩很繽紛的Bar


想要喝點小酒,聽DJ放點音樂的話,新竹又多了一個選擇。


繼續往餐廳走去


比起台北的W Hotel,時尚但金屬線條過於尖銳的感覺。

我更喜歡這裡的裝潢,黑色沉穩中又帶著些慵懶的氣氛。


被引導到窗邊入座,對著窗外車潮繁忙的公道五,頗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菜單八


菜單九


菜單十


菜單十一


菜單十二


菜單十三


菜單十四


菜單十五


這一天,我們是午餐時間到這裡用餐
想當奧客點看起來內容更豐盛的晚餐
服務生問過主廚後,很委婉的拒絕了....那只好來嚐嚐看午餐囉!!

我跟歐老大分別點了套餐跟單點的部分,就讓我分開來介紹一下。

前菜: 手工歐式麵包。新鮮水果盅。核桃水果生菜沙拉


 熱騰騰的歐式手工麵包,烤的外酥內軟,抹上玫瑰花奶油,很好吃。


 切成一口大小的新鮮水果盅,西瓜的顏色看起來暗淡了些。


酸甜的沙拉醬,搭配新鮮的生菜葉,非常清爽。


綠花椰青豆濃湯
在新竹的餐廳,我很少喝到會讓我回味無窮的濃湯。


上一回讓我驚豔的餐廳是在Eric蔡,這一回則是在這裡。

極熱的湯品的口感濃稠細緻,滋味一層一層在口中化開

灑上口感微鹹的酥脆餅乾,這份蔬菜濃湯可是好喝極了!


炙燒北海道鮮干貝佐羅勒貽貝燉飯$680(另加一成)


使用了義大利進口的米,帶點微硬的米心口感
灑上現磨起士粉,再搭配上極濃郁的青醬奶油
這道燉飯的味道很香濃,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海鮮的部份我有一點小意見,就是有點煮過頭了。

干貝的部分是對剖的,所以一份燉飯其實只有兩顆而已

貽貝的部分也有同樣的問題,都是有點煮過頭,不夠軟嫩。


甜點: 甘邑葡萄乾肉桂麵包熱布丁


熱呼呼的烤布丁上,圓形的土司彷彿漂浮在上面

又香又甜的焦糖香跟葡萄乾,吃起來心頭暖暖的。


一旁酸甜的水果丁,正好可以中和甜點的味道。


熱紅茶


介紹完了我的套餐部分,接下來介紹的是,歐老大單點的餐點。

卡門貝爾乳酪香焗鮮嫩自然豬里肌$580(另加一成服務費)


 主餐旁,香濃細滑的薯泥,也很美味。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對我們說,這道餐點會一層一層的,跟漢堡一樣喔??!


不明究理的我們,直到餐點上桌才赫然發現到
原來這是一層起士,一層豬里肌肉,層層堆疊!!


我不太喜歡吃豬肉,更怕豬肉料理會帶著很濃的"豬味"。

這道自然豬里肌,肉質非常非常的軟嫩,吃來只有香甜

搭配上軟呼呼的切片卡門貝爾起士,沾點酸甜的番茄紅醬

層層堆疊的方式很特別,這道主餐讓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喔!!


脆皮焦糖蘋果酥襯手工香草冰淇淋$220


點甜點的時候,服務生推薦這道甜點很有特色,所以我們便試試看。


像口袋一般的酥皮上,是一球超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跟一般的蘋果酥,果然賣相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酥皮裡包著,切成丁狀的焦糖蘋果還有海綿蛋糕哩!


我前面有說過,因為我一直在偷偷注意美麗信酒店的開幕狀況

所以我知道,只要跟散步小鼠合照一張,就可以得到神秘禮物喔!!



松露薯條


灑上黑色松露的金黃薯條,份量非常非常的多,誠意十足!!

沾上番茄醬趁熱食用,我跟歐老大兩個人,吃的笑嗨嗨阿!

因為太好吃了,怕以後吃不到。追問服務生,原來以後也可以單點來吃喔!


卡布奇諾咖啡
這是飯店給當月壽星的禮物,可任選一杯咖啡。
 
灑上了香噴噴的肉桂粉,搭配鹹起士餅乾,我心滿意足啊!! 

 
這天結帳的時候,店家還送上了折價餐卷。
讓我們下次用餐,可享有第二份套餐半價的優惠。


如果沒有折價券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在在二月底之前,只要有巨城威秀的電影票根,一樣享有同樣的優惠喔!!



環境好,氣氛好,餐點好,服務好,無一不好

這一頓午餐讓我吃的心情非常愉悅,眉開眼笑。 


據說,新竹美麗信的主廚,是從台北美麗信酒店下來坐鎮的。

讓我們可以不用舟車勞頓,跑一趟台北,就能有水準之上的餐點可用。

只是,目前的菜單之中,暫時還沒有看到,台北美麗信飯店,最有名的九宮格。

不知道在三月底正式營運之後,在菜單中會不會也出現這道招牌菜色呢?? 好期待喔!!


新竹。美麗信酒店
The Zone Bar & Restaurant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Tel: 03-623-1188
https://www.facebook.com/Miramar.MHH/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