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地方??怎麼這麼漂亮??


耳朵裡面,傳來悅耳的音樂,空氣中,聞的到陣陣的清香


這裡是,讓我幾乎每天都報到的好地方: 新竹喜來登飯店的酒廊


來到了這裡,酒精並不能夠讓我天天徘徊!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一排一排的美食啦!........


我先來介紹一下,這裡所販賣的商品


黑森林蛋糕$550(6吋)


草莓鮮果蛋糕$550(6吋)


巧克力年輪蛋糕$600(6吋)


原味起士蛋糕$700(7吋)


焦糖胡桃塔$250(5吋)


提拉米蘇慕思$650(6吋)


覆盆子起士蛋糕$650(6吋)


不想買大尺寸的蛋糕,這裡也有小巧的切片蛋糕可以購買!


每一款蛋糕,都是喜來登的師傅自己做的


切片蛋糕的品項很多,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我想下次可以來這裡喝個下午茶,順便吃點蛋糕!


喜歡冰淇淋的話,這裡也提供了Movenpick 的冰淇淋喔!


口味看起來,跟專賣店的一樣多


炎炎夏日,下次要帶我家小子來吃冰!


 這就是我想要藏私,又雞婆想跟大家分享的: 酒廊麵包


偶然間發現~
這裡有著琳瑯滿目,口味,品質,當然還有價位
通通都不會輸給台北麵包店,所販賣的各式麵包喔!


幾乎每一款麵包,我都吃過了,所以可以很仔細的跟大家分享。

巧克力控生下的兒子,對這一籃麵包最有興趣!

巧克力大理石榛果麵包$100: 柔軟蓬鬆,帶著榛果顆粒
大理石蛋糕麵包$100: 質地超細,充滿濃濃巧克力味道,我一次就可以吃掉一整條喔! 可惜太搶手,很難買的到!
香蕉馬芬$45: 香蕉的果香濃郁,裡面還包著龍眼乾,很妙!


法國蔥花捲麵包$55: 帶著點微辣口感,還參了點肉鬆,我兒子一次可以吃掉一條!
法式巧克力脆餅麵包$85: 會爆漿的的巧克力奶油,藏著一顆顆的巧克力喜瑞爾,還抹上了草莓果醬,超好吃!
紅豆小吐司$60: 重奶油的吐司做法,加上甜蜜蜜的小紅豆,很鬆軟!


紅豆布丁麵包$55: 這款是漏網之魚,下次補吃!


喜來登法國$80: 做成S型的喜來登麵包,包了培根根起士,肚子餓的時候,來一個剛剛好!
起士蔓越莓小餐包$75: 小巧可愛的蔓越莓小餐包,有著滿滿的果乾跟起士,酸甜又不膩!


起士火腿麵包$55: 這就稍微油膩了一點點說!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火腿的關係吧!)


近年來很流行的歐式麵包,這裡當然也有囉!


香榭法國麵包:
價格我有點忘記了,好像半條$60左右,可以請小姐代切,稍為烘烤一下,抹上奶油起士~香啊!


抹茶卡士達紅豆$60:
 這款麵包真的物超所值! 抹茶的香味很濃,加上雪白的卡士達醬跟蜜紅豆,很有和風的感覺! 好吃!


橘香巧克力布里歐$90: 
這一款同樣是我的心頭好!(我的心頭好還真多!)
同樣是加了很多很多奶油的布里歐,好香好柔軟=好肥

麵包吃起來充滿了濃濃的橘子香氣,還吃的到橘子皮喔!
裡面包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橘子跟巧克力真是絕配呀!~推推!!


佛卡夏麵包$80: 滿滿的香料跟黑橄欖,越嚼越香


雜糧蔓越莓起士$90
歐式麵包不油不膩,放了幾天還是一樣很香,吃起來又很健康喔!


我真的很喜歡吃麵包,每次看到這麼多好吃的麵包,我的眼睛都會發亮!


我家的人口數雖然不多,兩大一小,一天的麵包消耗量很驚人!


每次麵包才買到手,坐上車,就開始拿起麵包大吃特吃起來.....

左上角的洋蔥起士麵包$100,我好像忘記拍到特寫了!
沉甸甸的麵包份量很紮實,包裹著滿滿的金黃起士塊
撕開麵包來看,還看的到一絲又一絲的洋蔥絲,好香!


喜來登的酒廊麵包,款式有很多,麵包數卻不多!

所以我一看到喜歡的,就會趕快買回家囤積起來

其實也不算囤貨,因為很快就被我囤到肚子裡去了.......


在這裡買麵包,除了要眼明手快,趕快跟麵包同好搶麵包之外

還要時時留意,我家的小子,隨時都有可能,會有走失的風險

看吧! 他又爬上了這座,會變換燈光的樓梯~動作可快著呢..............


酒廊麵包。喜來登大飯店1F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路265號
Tel: 03-620-6000
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