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發現,我又好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
 

之前沉迷於偶像劇:(美味的想念)不可自拔
它重播幾次就看幾次,看完都三更半夜了
好像也沒有心思,也沒有力氣再來寫網誌。
 
上星期五,含著眼淚看完最後精彩大結局
終於有一點時間空檔,來幫部落格除個草。 

話說,孩子們漸漸都大了,我也開始練習帶著他們一起出遊
只是,要我一次帶兩個我真的沒辦法,所以我想了一個方式

就是一周帶一個孩子出去玩。這樣可以完全確保遊玩的品質
也可以全心全意的陪伴跟對待孩子,孩子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這個星期,輪到籠包妹跟著我們一起外出。 

只是在家裡磨磨蹭蹭,時間也到了午餐時光
原本想要到郊外走走,看來再出發也有點晚
 
我決定就近吃飯填飽肚子以後,再到世博館玩。

翻了翻口袋名單,想到了之前我很喜歡的Table Ten
轉換了名稱跟地點重新開張之後,我都還沒去拜訪過
午餐地點於是拍板定案,拎著籠包妹就開開心心出門! 

這就是今天吃午餐的地方: 貓王漢堡


以前的店名叫做Table Ten,現在換了新的營業地點,明亮寬敞,座位也倍增好多喔!

 
之前我一直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實在沒話說,親切熱情,講解好細心
這一天來用餐,我又看到同樣的店員,帶著滿臉笑意,替我們帶位服務。

這天因為忙著張羅籠包妹的用餐大小事,我竟然忘記拍菜單了。

其實店內的餐點琳瑯滿目,有早午餐,有義大利麵,有甜點,有牛排。

可以點的品項真的很多很多,可惜我只拍到了漢堡的部分......


單點漢堡,只要加$8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湯,沙拉,甜點)。

玉米濃湯
麵包丁在玉米濃湯裡上下浮沉,口感溫度跟味道,都蠻不錯的喔!


優格生菜沙拉
吃漢堡大餐,的確需要多補充一點纖維素。


 香煎鮮蝦牛肉漢堡$260


脆口的蝦子讓漢堡多了些海味,也比較不會膩,蠻好吃的


貓王漢堡$240

這裡的薯條的口味,我覺得鹹了點。


 我原本就超喜歡吃帶有花生醬的漢堡,甜中帶鹹,超對味!


 這裡的漢堡,還多加了香蕉切片,除了花生醬的香甜,還多了水果的甜味。


 滿溢的花生醬,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香濃度破表,熱量我想也是,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


努力把漢堡堆疊起來,厚度超高的,要用力的擠壓,才能勉強塞進嘴巴裡面去!

香甜的花生醬,厚實的牛肉漢堡,焦脆的培根, 吃起來超過癮!!! 是店內人氣最旺的餐點!!


最後來上ㄧ球冰淇淋當作甜點。

因為我們升級成套餐,所以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貓王漢堡的用餐空間很寬闊,服務人員的態度極佳


上餐的速度也很快,食物的口味跟份量也都蠻好的

換了新的店面跟名字,價格跟口味還是維持好品質

當我想大口狂吃高熱量漢堡的時候,肯定會再訪的!!


貓王漢堡。Elvis Diner Brunch & Burger
新竹市東勝路5號
Tel:03-572-6420
  


同場加映:

  

有不少網友寫留言給我,說好久沒看到籠包妹了~照片來囉!!


時間過的好快,籠包妹兩歲了。明天我再來補一篇,幫她慶生的記錄吧!


乖巧的她,努力的挖著冰淇淋。

我怕她吃太多了,只讓她吃了幾口,就把冰淇淋收走。

她也乖乖的不抵抗,還對著冰淇淋說: 冰淇淋拜拜~真的好乖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