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請自動快速倒回到兩個月前...)


一轉眼,籠包妹就滿兩歲生日了。
之前我很努力的尋找適合的場地
幫我的心肝寶貝,慶祝她的生日! 

在新竹,這樣的場地其實還不多
後來發現有一家新開的民宿餐廳
場地或是環境看起來都蠻不錯的
 
經過一段時間用信件的魚雁往返
妹妹生日的那一天,來這裡慶生: Wagamama。親子民宿餐廳


 這天邀請了二十來位客人,自備的酒水是少不了的。

爸爸也拿了些紅酒助興。


 冰涼的香檳,我就覺得有細密的泡泡在我口中蔓延開來。

明亮的客廳,柔軟的布質沙發,好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舒服。

事前老闆會詢問我們大人跟小孩的人數,方便準備餐點。

如果孩子玩累了,這裡也有小床可供休息。


 但是孩子們都玩瘋了,因為這裡有一個專屬孩子們的玩樂空間。誰想睡覺呢??


為了歡迎小朋友們,我還準備了好多氣球,讓每個孩子都可以帶一個回家去。
 
只是這些大氣球真的把我給整慘了,我花了好多力氣,才把他們塞進車子裡 

而且,氣球的線都會纏繞在一起,光是把線分開,就花了不少時間....

在大人開始用餐之前,孩子們的餐點先上桌了。

食物的口味不錯,白飯還可以續加,或淋上滷汁。


 籠包妹吃飯都不用讓我煩惱,從很小的時候,就可以自己餵食。


這天我也扛了一箱果汁,讓孩子們喝。

 吃飽喝足了之後,他就乖乖的坐在樓梯口看著大家,靜靜吃著餅乾。


時間晚了,這回換大人用餐囉!

口味清爽的和風生菜沙拉


分量太少的開胃麵包


湯鮮味濃的味噌蛤仔雞湯


主餐口味可以雙拼的醋溜魚片+香煎雞腿。
味道其實也很好吃,但還是老話一句,份量太少了啦!


飯後甜點: 現烤葡萄鬆餅


店家特製的鬆餅,香甜酥軟,籠包妹吃得好開心。

等大人一用完餐點,切蛋糕的時間到囉!!
 
巧虎小花蛋糕$2000
這個巧虎蛋糕,是我在新竹的喜來登飯店訂的。


我從來沒有在喜來登飯店,訂過客製化蛋糕,原本對他做造型蛋糕的功力,有點疑慮。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如果要預約客製化蛋糕,口味單一只有草莓鮮奶油口味而已...why...?


這客製化蛋糕,實體看起來,3D造型的小花蛋糕,看起來中規中矩,其實還不賴。


插上兩歲蠟燭,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開口唱生日快樂歌。


籠包妹這天開心極了(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禮物哩!)


拿著氣球,拎著紙袋,跑來跑去。

慶生不忘耍寶


 看著其他的孩子們也玩的好開心,我所有的疲憊,一掃而空。

這天還有更讓我感動的是,好友前天熬夜製作的檸檬糖霜餅乾。


兩歲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生日前被我帶去亂剪頭髮,剪成一個小笨頭,sorry...)


這一天其實很開心,來到Wagamama。親子民宿餐廳慶生


也許是因為,老闆本身也有兩位小公主,所以營造出的氣氛

所在地點跟環境,真的非常適合帶孩子們來這裡玩耍跟聚會。
 

餐點的份量,是我唯一覺得比較空虛的地方,口味倒蠻好吃的。 
 

也許下一回,除了預約餐廳的料理之外,我還會另外多準備點餐食

這就可以兩全其美,既可以享受這裡的用餐空間,又可以吃得很飽。
 

除了這個(對我來說),是小小的缺憾以外,另外還有一個大大的驚喜

就是老闆只要一有空的時候,都會很努力的找時間,幫大家來做側拍
 

而且還會很賣力的帶動拍照的氣氛,讓每個人都笑呵呵的,非常專業

等回家之後,老闆還會提供下載點,讓我們可以盡情瀏覽當天的照片。

我強力推薦這家親子民宿餐廳,讓籠包妹的生日派對,精彩非常!!



新竹Wagamama。親子民宿餐廳
新竹市民族路178巷1號
Tel:0986-888682
https://www.facebook.com/WagaMama.OK?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