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以來的氣溫直直落
身邊感冒傷風的人也蠻多的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樣好物
是我的好友強力向我推薦的!!

我自己真的喝完一整瓶之後
真心覺得很好喝又很有效的: 金皮油$250/瓶


乍聽"金皮油"這個名子,我有點疑惑!
後來才知道,是取金棗的外皮榨出油
要三十公斤的金桔,才能榨出這一瓶


雖然他的名稱被取名叫做"金皮油"
但看來卻很像是川貝枇杷膏的稠度
而且一點都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耶!!


只要喉頭開始有一點發緊
我就會趕緊去含上一湯匙
然後再對水沖泡出一大杯

喝起來充滿了金桔的味道
香甜好喝就跟飲料一個樣
沒有奇怪的藥味或是怪味

在冷冷的天氣裡面喝上一大杯
酸甜好喝,又可以防止喉嚨痛

說也奇怪,喝完後喉嚨就好舒服
再喝個幾杯,感冒症狀也不見了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神奇??!!


我本身是很討厭看醫生的人
如果有點小傷風或事小感冒
我都覺得只要多喝水多休息
過個幾天就會自然痊癒才對

硬是要去看醫生打點滴或吃感冒藥
只會讓自己本身的免疫力越來越差


之前只要我們家小子一感冒
我也很快會跟著一起掛病號

可是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是一樣體魄很強健
不知是不是金皮油的功勞??

宣傳DM上面,寫著金皮油的神奇功用
對止咳化痰,喉嚨沙啞,真的很有效!!
但對於除尿酸,高血壓,消脂肪.....恩,聽聽就好...


之前朋友幫我代買的金皮油被喝完時
我感到很恐慌,還專門衝到北埔老街
一口氣提了四罐,回家當作寶貝庫存

後來老闆跟我說,只要我購買四罐以上
全省都會有提供,宅配到家的貼心服務

想喝到,溫順又甘甜的濃縮金皮油的話
電話就在瓶身上,請自行打電話訂購嘿!!


同場加映:
當我提著四大罐沉甸甸的金皮油
在人潮洶湧的北埔老街上前進時
想說既然大老遠開車來到了這裡
一定要帶客家口味的伴手禮回家!

客家小菜包$10/個


現在的菜包都很貼心的做成一口大小
讓一次想要嘗試不同外皮口味的朋友
多吃幾種不同口味,也不會覺得很脹....


客家麻糬$50/盒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吃糯米製品耶!
越容易讓胃脹氣的東西,我越喜歡...


上次到廣福茶棧吃到超好吃的抹茶麻糬
這一次,我也不忘到老街上的麻糬攤尋找!!

果然讓我找到了,朝思暮想的抹茶麻糬
回家用筷子分成塊,再沾花生粉一起吃...好Q好香好好吃喔...


達成尋找抹茶麻糬的使命之後
我又不禁瞥向一旁的綜合麻糬
每顆看來都來圓滾滾又軟綿綿
我又貪心的隨手帶上一盒回家...

客家的捧油,我要給你們做的麻糬,一個大大的讚....

 
用黑糖麻糬,抹茶麻糬,跟原味麻糬
包裹著紅豆,芝麻,花生等香甜內餡
吃起來軟綿綿又非常香Q的麻糬外皮~超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