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正逢我親愛的阿姨們
南下來新竹辦點事情之際
可愛媽做東請大家吃個飯

在新竹吃來吃去就那幾家
所以我們決定換個口味吃

這天我們選擇的午餐地點
是在竹科裡開了很久的店:阿拉牧原住民主題餐廳


我當然不會是第一次造訪
不過其他人都算是初體驗

我也陪著他們興致盎然的
瀏覽店內頗有特色的擺飾


櫃臺出餐處


書櫃一景


牆上的原住民壁畫


雖然店內也有合菜的組合
不過我們選擇了單點方式
由我來負責點菜的工作囉!

阿拉牧拌菜$199


盛裝在海螺容器內的涼拌菜
吃起來又酸又甜又脆很清爽
這道是幾乎每來必點的料理


蔥爆山豬肉$199
帶著Q彈豬皮的山豬肉
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道
香嫩中帶著一點兒嚼勁
搭配著滿滿的青蔥入口~好吃!


酒釀蝦球$229
熱騰騰的蝦球嗆著白煙
照起來有一點模模糊糊


放到碗中再照清楚一點
酒釀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讓軟嫩的豆腐跟鮮蝦球

吃起來帶著滿口酒香味
這道也讓大家一致好評


鮭魚拌飯$198


燜了好一會兒才上桌的鮭魚拌飯
QQ的米飯上面灑滿了鮭魚香鬆
吃起來算是噴香而且蠻有口感的

只是這道拌飯中不見真正的鮭魚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是要打屁股的


山胡椒蒸魚$399
黑粗粒的山胡椒跟醬料等的香味
讓原本平凡的蒸魚增添了好滋味


山薑都魯固$239
使用了土雞肉製作的都魯固
吃起來很像是我們的三杯雞
醬料的味道雖然非常的下飯
可是似乎沒有入到雞肉裡面~有點可惜!


椒蒜柳松菇$179
細長的柳松菇入鍋油炸後
加上大量蔥,蒜,辣椒來提味
是一道既下酒又下飯的菜


洋蔥鹿肉
軟嫩的鹿肉味道吃起來
跟牛肉的滋味有點類似
加上香甜的豆莢跟洋蔥
搭配上醬料真的很好吃!


鮮椰海味湯$309
香濃椰漿加入了高湯之中
讓湯頭呈現出乳白的顏色
另外加了檳榔花跟豬肉片
還有片片雪白厚實的椰果
充滿了奶香跟口感的湯品~好喝!


阿拉牧水果串兒
雖然水果的品質普普通通
不過店家很用心的用糖粉
在盤中寫上阿拉牧的字樣
讓水果盤的質感提升不少


飯後甜點:紫米粥


盛裝在小貝殼造型內的容器
讓原本就香甜的溫熱紫米粥
吃起來更有另外一番趣味性


今日午餐大集合




久違多時的原住民主題餐廳
餐點的口味還是讓我很滿意

我覺得這家餐廳挺有特色的
可是來店客數總是普普通通
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但是初次造訪的眾多親友們
對服務或料理都留下好印象
希望沒嘗過的朋友多多光顧

讓這家算是我挺喜歡的餐廳
能長長久久的繼續生存下去...........


阿拉牧原住民主題餐廳
新竹市金山六街8巷8號
TEL:03-567-9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