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我早就飄洋過海的替孩子們
準備好了過節要穿戴的行頭。

去年籠包妹還小,不會走路,所以沒能外出要糖果
今年我就非常的期待,他能跟著哥哥一起去討糖吃。

沒想到,萬聖節的當天,天空竟然下起了雨....

外出討糖的行程確定取消,我心裡好失落喔!!

還是打起精神,先把哥哥裝扮好,送他去學校吧!


小籠包學校的老師,很盡心的佈置出符合萬聖節氣氛的勞作。


巨大的窗戶邊,超大龍貓也變臉了。

照片裡看不出來,其實這佔據了一整面的牆。

小魔女也帶上南瓜面具,飛上天。


掛在門上的骷顱頭,流蘇隨風狂舞,很有氣氛喔!
 

鎗鎗...這就是小籠包今年的造型,南瓜先生。


我準備了頭飾跟眼鏡,想讓他自己擇一配戴


沒想到他兩個都喜歡,就這樣通通都戴上身。



衣服是我從Carter's的網站上訂購回台的
服裝上面的圖案超應景,也很不容易撞衫。

 
而且比起一般的造型服,只穿ㄧ次就淘汰
我更喜歡這樣的居家服,可以ㄧ穿再穿哩!

現在是100公分,體重18公斤,結實的南瓜小子!

 
 在門口拍完照,對我揮揮手,準備進教室跟同學會合。(其實是最後ㄧ個到學校的小朋友吧)


同學ㄧ看到他,紛紛圍了過來,對他的南瓜眼鏡,充滿了好奇。

因為天氣不好,沒能外出討糖,只好到別的班級上討糖果了!

可惜大家都打扮得好可愛,沒能外出亮亮相,我真的好失望阿!


比起小籠包,還能跟同學一起過節要糖果。

輟學在家的籠包妹,難道衣服就這樣白費了嗎??

我的好友們知道我的失望,叫我把籠包妹帶到巨城聚餐,順便發糖果給她!


籠包妹的衣服,同樣是來自美國Carter's的網站。
講求實際的理性媽媽如我,選擇了還可以覆穿的南瓜小洋裝來過節。 


巨城裡面有巨大的萬聖節氣球,可以跟著黑貓,照照相留念。

好友來了,拿出糖果給籠包妹,ㄧ償媽媽我的心願。


我也幫籠包妹準備了兩款配件,ㄧ個是Gymboree的南瓜髮夾


另ㄧ個是蝙蝠頭飾,因為太貪心了,也是讓他兩個都戴在頭上。

跟好友聚完餐之後,我跟籠包妹不急著離開

讓他在這兒陪我逛逛街
 


在巨城裡面拍拍照,玩玩具,消磨時間。

籠包妹對女孩子家的玩具完全不感興趣,看到車子卻眉開眼笑。


個子不夠高,硬是墊起了腳尖。


東逛逛,西跑跑,看到鏡子就趕緊跑過去照照。

撩起了裙子,跳起舞來。


走在路上,有不少媽媽過來問我,他的鞋子看起來很柔軟很好穿


這鞋子是See Kai Runsmaller系列,兼具造型跟學步功能,我很推薦。

皮的很


還是遺憾,沒能跟哥哥ㄧ起要糖,留下紀念照。

期待明年,請給我ㄧ個風和日麗的萬聖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