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Sweets
平日提供了輕食跟甜點兩種套餐
可是遇到了長長的年假
店內所有的備用食材全部用罄
所以這一天僅販賣甜點套餐

Hello Kitty Sweets菜單封面


Hello Kitty餐桌表面


餐墊紙當然也是Hello Kitty的囉~


餐桌上的胡椒罐以及面紙盒
都貼滿了亮晶晶的水晶做裝飾


連面紙也都印上了Hello Kitty圖樣


等了十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等到服務生來點餐

再等了二十分鐘之後
竟然是飲料先上桌
這混亂的上餐流程
開始讓我覺得不大妙

Kitty夢裡的天空綿花糖橙香咖啡$230

咖啡端上桌的時候
著實讓我失望了一下

因為咖啡的名子取得非常夢幻
以至於我對這杯咖啡有很多的期待

可是這杯咖啡
並沒有Kitty貓的圖案耶

而且飲料裝的太滿了
服務生在運送的時候
把咖啡都灑了出來

咖啡盤上的咖啡液
還把糖包給弄濕了..........

撇開這個缺失不說
店內採用的是Lavazza的咖啡豆
整杯咖啡喝來很滑順

咖啡中還加入了柳橙皮
帶來了淡淡的柳橙香

不過一杯咖啡要價$230(單點價)
搭配蛋糕要補上差額$50
讓我有點被搶劫的感覺~


Sweet歐風茶道薄茶巧克力$230

這杯飲品是服務生所推薦
號稱飲料內加入了法芙那白巧克力
飲料一端上桌之後

映入眼簾的是一隻變形的Kitty貓臉...........
臉型應該是圓滾滾的才對吧??!!
怎麼變成了QOO般的水滴型呢??!!

廚房的品管部份
要再加加油才行

再次撇開這個致命傷之外
這一杯熱騰騰的Sweet歐風茶道薄茶巧克力
綠色抹茶的香氣撲鼻
混合白色巧克力的香甜
讓身心都暖和了起來

這一杯變型的貓頭茶
一樣要補上差價$50元..........


飲料都快喝完了
主角卻還遲遲不見蹤影

眼看著比我們晚到的客人
都已經快樂的享用著甜點了

我攔下一個又一個服務生
請她們幫我確認送餐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卻不見服務生送上餐點

跟服務生大聲的抱怨了一下
回報的結果是:
廚房把我們的單子給漏掉了

忍耐已久的火氣終於爆發了
因為離我坐下來到開始用餐的時間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之久

在服務生連聲道歉之後
餐點飛快的上了餐桌
千呼萬喚下~可終於等到了~~

草莓蘋果捲$300
套餐內容除了甜點之外
(還可以點一杯單價為$180元的飲料)


草莓蘋果捲
在火山爆發之後
吃上一些甜點
的確有鎮定心神的功用

香草口味的海綿蛋糕中
抹上了淡淡粉紅色的鮮奶油
夾心則是放入了酒漬蘋果

即使使用了鮮奶油當夾心
整塊蛋糕吃起來仍然是清爽不油膩
中間的新鮮草莓非常的討喜
不僅外表鮮紅可愛
口味也是酸甜可口


點綴著許多新鮮水果的烤布丁
即使外表裝飾華麗
卻沒有替口味加分

布丁的口感非常的硬
我替我的下一份甜點感到憂心忡忡


套餐除了蛋糕以外
還送上這一份迷你水果&手工餅乾


店家使用了新鮮的藍莓跟草莓做搭配


手工餅乾的表現還不錯
口感吃起來酥脆可口
還包入了許多果仁~

可是我個人覺得
這一份甜點有一點多餘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主餐已經是甜點
一整份吃下來
味蕾已經有點麻痺

如果店家可以提供鹹點
變換一下口味會更好


Kitty燒布丁$300


店家號稱使用了
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來製作烤布丁
吃起來的感覺卻是大失所望

燒布丁上層的焦糖層太薄
沒有酥脆的糖體感

下面的布丁體一點都不潤滑
反而有點硬的感覺
用湯匙還需要費點力
才可以把布丁挖起

店家所製做的燒布丁
完全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非常的不推薦...................................


時令草莓配上草莓果醬


芝麻脆餅組合
使用黑白芝麻製做而成的芝麻捲
吃起來香香甜甜還可以

可是那粉紅色的半顆馬可龍
卻吃不出什麼特別的滋味哩~


這一個下午的情緒真是起伏不定
從入店時的興高采烈
到等待用餐時的全心期待
最後卻因為店家的失誤跟平凡的餐點
讓我有點敗興而歸的感覺

以一個Kitty貓迷的眼光看來
這一家得到日本三麗鷗
正式授權的Hello Kitty Sweets
夢幻的室內裝潢跟氣氛
可以完全的滿足想當公主的大小朋友們

可是用評論餐點的角度看來
上餐的速度跟餐點的美味度
卻是非常非常的不及格
店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對我來說
如果餐點的水準再不改進
我並不想再次造訪這一家店
畢竟餐廳還是應該先有好的餐點
才能夠吸引饕客上門

也許剛開始的時候可以用Hello Kitty做為噱頭
吸引像我這樣的貓迷上門光顧

不過時間一久
能夠吸引客戶的
又是什麼呢??

P.S.:兩份餐點的總價為$700元
不另外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1段90號
Tel: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