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竹北的房地產蓬勃發展
每隔一段時間再來看看
就會發現有很多新的建案不斷推出
新社區的發展帶來新氣象與新店家
越來越多的新餐廳快速的進駐

在RsAnAn的住家附近
就開了這一家艾蜜奇義大利餐坊

這家從竹南發跡的義大利麵餐坊
在苗栗地區頗有名氣

隨著竹北越來越繁榮
也選擇在這裡開了分店


用餐時間總是人聲鼎沸
讓我對餐飲有點期待


菜單封面


店內的消費非常的平價
義大利麵大約一百多元的
最貴的Pizza也只要兩百多元
除了單點主餐之外
還可以另外加價$89(湯&飲料)
或是$99元(沙拉&飲料)
就可以升級成套餐組合

今日例湯
單純的洋蔥玉米濃湯
湯品的溫度溫溫的
口味也是普普通通
讓我開始覺得不太妙~


生菜沙拉
脆綠的生菜鮮度還不錯
灑上點黑橄欖當裝飾
口味方面也還差強人意


威尼斯蕃茄義大利麵$179(單點價)
這道帶點辣味的義大利麵
使用大量軟嫩多汁的雞肉
配上酸酸甜甜的蕃茄醬汁
義大利麵條煮得恰到好處

捲上一捲沾滿醬汁的麵條
呼噜呼噜的吸著麵條
趁熱吃還挺過癮的


焗烤茄汁海鮮筆尖麵$189(單點價)
這道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焗烤
放了鮮蝦跟蚌殼等海鮮配料
聞起來是挺香的

可惜起士焗烤的部份
有點過於乾脆焦硬
餐點的份量也不算太多


附餐飲料:冰咖啡
這道苦澀到讓我皺起眉頭的冰咖啡
彷彿聲聲催促我起身結帳去~


這家餐廳除了價格平價之外
我想不出有那一道料理
是讓我特別驚豔或是想要
一來再來的的美味餐點



服務生也許因為太忙碌了
對抵達店門的顧客放任不理
等了好一會才指引我們入座

之後的服務過程也是一樣不太好
餐點供餐的速度非常的緩慢
三催四請的請服務生上菜
總算把餐點給上齊了

看著滿座的人潮
我匆匆的買單離開

上菜的速度很慢
買單的速度倒是挺快的耶

這家艾蜜奇義大利餐坊也是我口中
到了新竹地區就把價格提高的餐廳之一
餐飲品質平凡無奇
我想是一家比較適合學生群聚餐的場所
我則敬謝不敏了!



艾蜜奇義大利餐坊(竹北店)
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Tel:03-6587070 
http://www.amic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