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媽生日的當晚
為了慶祝她的生日
由可愛媽買單請我吃了生日大餐~~

地點決定在我們都沒有造訪過的
卡巴尼那義大利媽媽鄉村餐坊

這家在新竹已經開業十三年的義大利餐坊
看到網路上面的用餐評價都還蠻正面的
抱著期待的心情造訪


餐廳內的裝潢
又是採昏天黑地的燈光設計
這對想拍食物的我
真的是一大考驗

因為這麼昏黑的燈光
須要後製補光的動作
食物的顏色也會失真
所以照片還是要請大家包涵了~


由於是第一次造訪
店家推薦我們點用套餐
可以一次吃到較多種類的餐點

套餐內容:
卡拉比亞香草肉腸迷戀鮮菇蘿勒披薩$1300
翡冷翠XO醬特級肋眼牛排$1400

附餐內容:
無糖紅茶
今日濃湯
開胃珍品
俄力岡香草手工麵包
甜點三選一(提拉米蘇咖啡香濃起士軟糕/潘那可達水果布丁鮮奶酪/濃情蜜意冰淇淋)
飲料


首先上桌的是無糖紅茶
裝在玻璃瓶中的無糖紅茶
滋味非常非常普通
沒有特別可提的地方


俄力岡香草手工麵包
烤的噴香薄脆的手工麵包
熱呼呼的端上桌
吃起來滿口香草清香
麵包吃起來非常的有咬勁


開胃珍品
隱身在香濃的白醬內的是
切成薄片的豬肉片
配上小小的酸豆
是讓人耳目一新的開胃菜
聽說也是店內的人氣料理


正確的吃法是把豬肉片跟白醬
放在熱騰騰的手工香草麵包之上
嚼勁十足的手工麵包跟香濃的白醬豬肉片
非常的對味好吃


今日濃湯:奶油蘑菇濃湯
放滿了馬鈴薯塊跟鮮蘑菇的濃湯
溫度跟口味都還蠻不錯的


鮪魚生菜沙拉
使用紅酒醋當醬汁
口味是酸酸甜甜的
但是食材的部份並沒有特別之處


卡拉比亞香草肉腸迷戀鮮菇蘿勒披薩$1300
手工製做的薄皮PIZZA
上面放了一些香草肉腸
還有許多的菇類跟香草
PIZZA吃起來非常的香
一點都不油膩
應該屬於清淡口味的PIZZA


店家也許知道它們的PIZZA口味比較清淡
所以隨著PIZZA一併送上了
TABASCO,乾辣椒粒跟起士粉


翡冷翠XO醬特級肋眼牛排$1400
當牛排上桌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了幾秒鐘
因為牛排的份量真的少的可憐
牛肉的等級也非常的普通
軟嫩有餘但是.........

就是只能用普普通通來形容
並沒有讓我驚天動地的感動哩!


甜點:

提拉米蘇咖啡香濃起士軟糕
經典的提拉米蘇表現的還不錯
香軟的起士跟散發出濃濃咖啡香的蛋糕體
以及微苦的可可粉做出完美的結合


潘那可達水果布丁鮮奶酪
這道甜點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從來沒有吃過質地這麼細緻的奶酪
奶酪的部份甚至比鮮奶油還要細密呢!


濃情蜜意冰淇淋
杯中放了草莓跟巧克力冰淇淋各一球
上面擠了帶著甜味的鮮奶油
冰淇淋的口味還算是差強人意啦!


飲料:熱奶茶
奶茶的部份
也只能說是口味普通而已


我該怎麼評價這價格昂貴的晚餐呢??






不能說它的餐點不好吃
比如說開胃菜跟PIZZA的部份
表現真的還不錯

只可惜C/P值部份
完全是C>P

如果是這樣的價位
服務,氣氛,餐具,裝潢等等元素
完全須要再加強才行

兩相比較之下
竹北的BON APPETIT還比較吸引我呢!



卡巴尼那義大利媽媽鄉村餐坊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3號
Tel:03-532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