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pa Vally的酒莊離開之後
我們決定吃頓美好的法式晚餐
用華麗的食物搭配腹中的好酒...


友人領著我們,走到了這家毫不起眼的餐廳
既看不到顯著的招牌,入口處也不是很明顯

我差點以為他只是一棟,再普通不過的民宅
但是,這卻是我去年度,心目中的最佳餐廳: REDD


一身輕便的我們,走進餐廳就覺得有點窘迫
因為我突然發現,用餐的客人穿著都很正式

這些看起來還沒被填滿的座位區內
稍後都被穿著長禮服的優雅女士們
或是穿著西裝的紳士們前來用餐啦!
(我是不好意思拍照,不然每個人,都穿得好像要去聽歌劇一樣華麗!!)

為了dress code而懊惱不已的我
後來才發現,其實真的是多慮了
服務生還是熱情有禮的招待我們....


花些時間研究菜單,一人點道喜歡的主食,一起分享吧!!

首先上桌的是舊金山很出名的酸麵包


Appetizer 
除了送上塗抹奶油的麵包之外
還上了迷你的起士三明治開胃


Asparagus soup,smoked salmon panini,lemon cream $12
在台灣好像很少喝到這一款,顏色翠綠的蘆筍濃湯
混合奶味濃郁的奶油入口,蘆筍的草味還是重了些!!


Chrispy chicken thign,wild mushroom and sunchoke velouté,truffle butter $14


在這塊金黃色的脆皮雞肉底下則是
打成有如絲絨般柔軟光滑的醬汁糊
這濃郁的松露奶油,香氣逼人而來~好吃好吃!


Caramelized diver scallops,cauliflower purée,almonds,balsamic reduction $27


新鮮的干貝,吃起來鮮嫩多汁又柔軟
搭配上切成小丁,口感微脆的白花菜
混著醬料入口還有杏仁果的豐富口感~好吃!


Carnaroli risotto,Maine lobster,meyer lemon confit,truffle oil $29


濃濃的燉飯裡,隱藏著緬因州的大龍蝦
香氣足,很濃稠,很滑口!真的太好吃了!


法國料理的精髓醬汁,真的是一種很迷人的藝術!!
怎麼會有這麼多樣的變化?可以集精緻美味於一身??

主餐吃完了,豐富的甜點單,更讓我心猿意馬!


廚師真的是佛心來的,一份甜點只賣$10塊美金耶...

Roasted apple tart,cinnamon toast ice cream,milk jam $10
熱呼呼的現烤蘋果塔,酸甜可口
搭配上肉桂冰淇淋還有牛奶果醬~好好吃阿!


Dark chocolate pot de creme,beurre noisette,warm beignet $10


灑上糖粉的變形版甜甜圈
熱呼呼的沾上黑巧克力醬
吃起來香濃又不會太甜膩


當服務生送上這一道甜點的時候,我的眼淚差點要流下來

三種不同的巧克力甜點,是有佛心的廚師,招待我們吃的!!

難道我的臉上,有寫著我喜歡巧克力嗎??

香醇的巧克力慕絲蛋糕,滑潤的巧克力冰淇淋,奶油巧克力泡泡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邊吃著這些甜點,我幸福的好像快要飛起來了!

而且....還是免費的.....


最後的最後
又送上了手工甜點: 焦糖杏仁巧克力+生巧克力


我真心誠意的開始懷疑,廚師可能是慈濟人出身的說

這一頓這麼精緻又超級美味的法國餐點
加上稅後的金額,只要$100美金出頭??!!
(當然,還要加上20%的小費啦)

以這麼豐盛的餐點內容來說,在台灣都吃不到了
更何況在物價比台灣更高的美國來說,更是可貴!


也許有朋友會覺得,食記過了這麼久了,我怎麼還可以胡言亂語??

其實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在用過餐之後,會把心得寫在小本子上

只要翻開我的美食筆記本,當初用餐時的美好回憶,就躍然紙上!!

這是我去年度,最最喜歡的美食餐廳,寫下來替我自己留個紀念

美味的食物,愉悅的味蕾,合理的價位,晴朗的天氣,暢快的心情

Life is so beautiful....


REDD
http://www.reddnapavalle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