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小就是那一種小孩
對食物的興趣多過於玩具
所以對玩具店都興趣缺缺

但是除這一家玩具店
是只要我到時代廣場
就一定會躦進去瞧瞧:Toys "R" us

這家連鎖店遍布全世界的玩具店
在台灣好像被翻譯成玩具反斗城


位在時代廣場上最醒目的街角處
這家玩具店內外的人潮非常洶湧
隨著潮流變換主題內容以及擺設
所以每次造訪都有耳目一新之感

一推開大門就看到這一座
屬室內型的中型摩天大輪


除了這個七彩的摩天輪之外
最著名的應該就是這隻暴龍

這一隻栩栩如生的超大恐龍
每隔幾分鐘就會張牙舞爪的
發出很大的聲響跟怒吼聲音
小朋友看到應該會有點害怕


還記得前幾年很流行的快閃活動(flashmob)
就是從朝拜這一隻大恐龍開始的

當時召集人從網路上號招了500人
在整點的時候一起衝進這一家店
一大群人對著這隻恐龍整點朝拜
當時還把店家跟警察給嚇一跳哩!


另外在這家玩具店裡吸引我的
還有由LEGO提供的模型組合
同樣也是隨著潮流來做出更新

我記的我上一回來的時候
是看到哈利波特的主人翁
這一回的主題則是換成了: 金剛


雖然這個作品還在趕工階段
不過還是吸引了大家的注目


看完必看的恐龍樂高
對其他玩具真是興趣缺缺
就在店內隨意走走看看囉!


想把小孩打扮成動物的話
來這一區找找衣服準沒錯


忍不住又哼起"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任天堂在這裡也設了專櫃


這個角落~我想把它給搬回家收藏


個人化的便條紙專區


可以在這仔細的找一找
有寫上英文名字小簿子


除了便條紙專區以外
不遠處還有貼紙專區


我也下手買了一本給小籠包
不過要貼在那裡我還想不到.......


還是走進糖果區看看
有什麼可以吃的好了


霜淇淋糖果販賣機


來這也可以買點紐約伴手禮


裝在大蘋果中的小糖果


在店內繼續隨意亂晃的我
發現星際大戰主角的樂高

樂高真的有無限的可能性
等小孩大些也要買給他玩
不過我很怕他把它拿來吃...XD


這一隻是金剛戰士..........嗎??
(我早說了我對玩具很不熟吧)


梳個油頭的超人
他的車子壞掉了....(誤)


據說這是最新的產品
這個玩具緩緩的上升
然後會發出聲響燈效
(不過...好玩點在哪裡??)


因為我生的是男孩子
我某天突然有了覺悟

就是我沒辦法買洋娃娃
給我家的臭小子當玩具

只是我對玩具真的很沒辦法
去店裡買了幾樣他都不喜歡

老手媽媽請給我一點建議
不然我家小子每天只能玩
會發出聲響又免錢的.........塑膠袋..............


Toys "R" us
http://www1.toysrus.com/timessqu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