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我不太熟的朋友們
可能會覺得我很嚴肅又很精明
可是........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腦子是中空拿來裝飾用的......

我生活中發生的糗事不勝枚舉
更別說到國外遊玩也不能倖免

話說回我們在紐約的街頭閒晃
準備到時代廣場看獅子王之前
我在路上突然發現了杯子蛋糕的蹤影: Bake CRUMBS Shop


愛吃鬼立刻到店門口探頭探腦
看見立牌上寫著 "Voted Best Cupcakes in  NYC"

想必品質應該還不錯
二話不說進門瞧瞧去!


店內一景


店內除了杯子蛋糕外
也還有販賣手工餅乾!


櫥窗內擺滿個頭碩大的杯子蛋糕


跟台灣精巧的杯子蛋糕不同
美國的蛋糕跟美國人一個樣
走的是吃粗飽+很粗勇的路線


我常常會覺得~
美國人真的很愛吃色素
不管是飲料或者是甜點
都會用螢光色系的顏色
看起來真的很奇怪耶........><"


不然就是抹上甜膩膩的糖霜
再灑上大量的巧克力片裝飾
住在美國不發福真的挺難的


因為萬聖節而特別推出了
萬聖節相關的蛋糕跟產品


我覺得整家店內最有趣的蛋糕
是這個高舉雙手微笑的木乃伊
這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在店員的建議之下
我選擇了這個"草蜢"蛋糕......

Grasshopper$3.75


店員小心翼翼的把蛋糕裝好
我也開開心心的捧著小蛋糕
打算晚上有空好好品嘗一番

沒想到~
當天晚上去看獅子王的時候
戲院門口嚴格的女警衛大人
把我的蛋糕跟晚餐暫時托管
請我們看完戲之後再去取回

等幾個小時過去~
我看完精彩的獅子王之後
壓根把蛋糕忘得一乾二淨

興高采烈坐車回家的時候
才猛然想起這無緣的"草蜢".........

我很想問問電影院的女警衛
我的晚餐(越南菜)跟"草蜢蛋糕"....................."呵佳某"(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