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悠閒且慵懶的快樂星期
不知不覺間很快的就過了

而這個步調緩慢星期裡
發生了一件讓我一直
都還耿耿於懷的事情
(也別想的太嚴重啦。。。)
讓我慢慢的跟大家碎碎唸一下下~

話說某天我去美容院洗頭
興味津津翻閱著最新的壹周刊

當期美食評論的專欄
就介紹了開設在南崁的這家
由日本麵包師傅掌舵的野上麵包坊

外表帥氣,頭髮飛揚的野上師傅
之前在台中所開設的羅娃麵包
也是台中地區的麵包名店之一

這回轉戰到桃園地區
一開幕就備受囑目!

找了天下午直奔南崁
迫不及待的想要購買
這傳說中的美味法國麵包!

當我抵達位在小巷弄中的麵包店時
遠遠的就看到這滿滿的排隊人潮


火速的把車子停妥
用小跑步的速度
直往店門口奔去!


正準備往店裡頭鑽進去時
看到了這塊讓我心碎的告示牌!


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左右
麵包架上真的是空空如也
連半個麵包也不見蹤影!

看著這些買到麵包的朋友們
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嗚~~我也好想要買麵包喔!

等下回麵包出爐的時間
竟然要等到下午的五點半耶﹗....Jesus....


悵然的在門口拍照留念時
有一位先生走近過來攀談
說他大概快要三點就到了
可是卻一個麵包都沒有買到~

另一位小姐也過來一同談話
說她兩點多就過來排隊了
可是她只拿到了兩個麵包

架子上的商品莫約在幾分中之內
就瞬間被搶購的朋友們~給一掃而空

所以她打算在這裡一直等到五點半
再度入店搶購一些麵包!


人氣跟名氣爆衝的傳說麵包店
我今天總算是領教到他的魅力了

只是入了寶山
卻空手而回的遺憾
讓我到現在一邊打字
還一邊不停的碎碎唸

下回我可能要提早起床
又或是有排隊的心裡準備
再衝一次野上麵包坊囉!


野上麵包坊Boulangerie Nogami 
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近南崁交流道)               
Tel: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